无障碍说明

王上源:望能帮助建业 打不上比赛因教练用人标准不一

腾讯体育6月30日 河南建业在今日官宣了广州恒大后卫王上源租借加盟球队,在加盟球队后,王上源接受了记者采访。采访中王上源表示,很高兴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希望在下半赛季能够帮助到球队。

王上源加盟建业

记者:“在国外踢过球,也在恒大踢了几年,回到家乡球队有没有落叶归根的感觉?”

王上源:“落叶归根谈不上,我现在还年轻。很高兴能够来到建业,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也希望能够在建业找回自己的状态,能够真正的帮助球队,同时也提高自己。”

记者:“你的爱人是郑州人,她是不是也希望你能回来,回归河南是不是有这方面的因素?”

王上源:“对,我们也刚成家,我老婆的意见也很重要,对于她来说,她也很尊重我的意见,毕竟这是我的事业。我选择回来后她也很支持我,她更多的也是给我祝福,希望我在建业一切顺利。”

记者:“留洋的时候踢过前锋,在恒大踢过后腰、边前卫、边后卫,你自己感觉哪个位置比较适合?”

王上源:“我之前一直踢中场,我感觉中场的所有位置我都可以踢,中场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位置。”

记者:“平常对建业关注多吗?建业队中有熟悉的人吗?”

王上源:“首先建业是家乡球队,其次队中有很多小时候的队友和对手,杨阔、陈灏、王飞和钟晋宝都比较熟悉,小时候面对面一起体踢过球。虽然没有在建业踢过球,但是这些小伙们从小都认识,也比较熟悉。

记者:“对张外龙主教练的印象怎么样?”

王上源:“张指导的带队实力毋庸置疑,在青岛和重庆都有很好的战绩,包括在建业,三轮拿了七分。自己要尽快融入球队,发挥自己的特长,理解教练的意图。”

记者:“上半年比赛机会不多,感觉自己存在什么问题?”

王上源:“各方面原因都有,首先自己的能力还需更一步提高,主教练更换,球队打法发生改变,每个教练选人用人的标准不一样。不管怎么样,下半年来到建业还是很开心的,比赛是第一位的,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节奏,也更好的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