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晓明当面致歉汤神队友把酒言欢:不打不相识

吕晓明当面致歉汤神队友把酒言欢:不打不相识

前CBA球员吕晓明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近日在一项商业活动中,前CBA球员吕晓明因为一个恶劣的“抬轿子”动作,将对手放翻在地,进而引发了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的不满和网友们的抨击。事发后,吕晓明先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被自己放倒的泰勒致歉,随后又当面给对方拥抱道歉。

“不打不相识,再次给泰勒兄弟当面道个歉!”吕晓明写道,他还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吕晓明通过翻译向泰勒表达了歉意,两队相互拥抱冰释前嫌。

事情的起因是6月27日晚,吕晓明领衔球队和一支外籍队伍在山西财经大学进行一场表演赛,汤普森没有上场打球,而是在场边观战。虽然仅仅只是一场表演赛,但是双方的对抗非常激烈,在一次掩护时,外籍队一名球员用肘打到了吕晓明。

因为对对方的动作不满,所以吕晓明随后两次出现报复性动作,其中一次还是在泰勒投篮后,忽然钻到对手身下,完成一个恶劣的“抬轿子”动作。由此引发了汤普森和泰勒的极度不满,场面一度失控。

随后吕晓明删除了个人微博里的所有内容,他退役前效力的四川队也宣布,吕晓明和球队之间已经没有了任何关系。经过了一夜的思考,吕晓明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汤普森表示了歉意,认为自己的动作伤害了外国友人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篮球评论员在吕晓明微博下方就此事进行了解释,他表示:1.晓明在他漫长的CBA生涯里从来不是一个以脏闻名的运动员;2.泰勒兄弟既不是克莱的朋友,也不是克莱的随行人员,这事儿跟克莱没关系,他当晚出现在那儿,大家都很意外;3.泰勒兄弟在中国好几年了,他和晓明是老相识,情节大伙儿自己琢磨;4.无论如何,晓明在那个场合不应该那么干,引以为戒吧。

(紫薯)

吕晓明当面致歉汤神队友把酒言欢:不打不相识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