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尔即将续约勇士 冠军教头成现役薪金最高教练之一

腾讯体育讯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爆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很快将得到一份续约合同,双方正在完善合同细节。若签下这份合同,科尔将成为NBA薪水最高的主帅之一。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

勇士给科尔开出续约合同不会令人意外,不久前科尔带领勇士夺得了4年来的第3个冠军,帮勇士建立了一个王朝。在勇士夺冠后,球队老板拉克布便放话,他希望在今夏同科尔续约,而且是签下一份长约。

科尔于2014年夏天同勇士签约,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他签下的是一份为期5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后来《纽约邮报》曾透露,这份合同实际上是5年2200万美元,另外300万美元包括了各种奖金。当时尼克斯也在追求科尔,他们开出的是4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最终科尔选择了勇士。

在成为勇士主帅后,科尔瞬间成为了NBA最成功的教练,他保留了前任马克-杰克逊打造的防守体系,同时在进攻端改造了勇士,令勇士成为了一支攻守兼备、打法华丽的球队,斯蒂芬-库里成了MVP,德雷蒙德-格林也成了联盟最全能的锋线战士之一,勇士完成蜕变,成为了冠军球队。

2014-15赛季,科尔带队拿下67胜并夺得总冠军。2015-16赛季,科尔因为背部手术缺席了43场,在他缺席期间卢克-沃顿带队拿到39胜4负。最终,勇士拿到创纪录的73胜。只可惜勇士最终被骑士翻盘无缘冠军。

2016-17赛季,科尔带队拿到67胜,勇士在季后赛16胜1负强势夺冠。2017-18赛季,勇士常规赛战绩下滑“只”拿到58胜,但他们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实现了4年3冠的伟业。

在执教勇士的4年间,科尔常规赛带队拿到265胜63负,胜率为80.8%。季后赛科尔带队63胜20负,胜率为75.9%。他在2015-16赛季拿到了年度最佳主帅。

如今科尔的合同只剩一年,勇士自然希望早早跟这位冠军教头签下续约合同。可以肯定的是,在续约后,科尔将成为联盟薪金最高的主帅之一。目前联盟薪水最高的主帅是波波维奇,其年薪高达1100万美元。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和森林狼主帅锡伯杜年薪也达到1000万美元,骑士主帅泰伦-卢、独行侠主帅卡莱尔、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奇才主帅布鲁克斯都达到700万美元。以科尔的执教能力和取得的成就,他或许能拿到一份跟里弗斯、锡伯杜一档的合同。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