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跳出合同成完全自由球员 将与独行侠谈新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绰号“沃神”的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将不会执行自己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一年合同价值为2410万美元),而这意味着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根据消息源所述,德安德烈-乔丹和独行侠队之间有达成一份长期合约的意向。此前快船和独行侠希望就小乔丹进行一些交易谈判,但独行侠方面不希望为此送出选秀权。即将年满30岁的小乔丹在快船已经效力10个赛季,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2分和生涯最高的15.2个篮板。

有趣的是,在2015年夏天,当时德安德烈-乔丹也成为了自由球员,一开始独行侠为他开出一份4年8000万的合同,双方也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然而当时包括克里斯-保罗在内的几位前队友亲自到访他在休斯敦的住所,最终说服他重回快船,而小乔丹也与快船队重签了一份4年8700万美元的合约。

而在过去的一年里,快船的阵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去年6月份,快船将克里斯-保罗交易至火箭,而在和布雷克-格里芬签下一份5年1.73亿的顶薪合同之后,快船又在赛季中期(今年1月)的交易截止日将格里芬交易到了活塞。

当然,快船方面预料到了小乔丹离队的可能性,他们也在近日用后卫奥斯汀-里弗斯换来了奇才队的中锋马尔钦-戈塔特,34岁的马尔钦-戈塔特目前仍有一年合同在身(价值1360万美元),这位经验丰富老将下赛季可能会出任快船首发中锋。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