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球哥左膝半月板撕裂 预计在新赛季训练营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控卫郎佐-波尔左膝半月板撕裂,“球哥”预计能够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时回归。

湖人队控卫郎佐-波尔

知情人向雅虎体育透露,波尔左膝半月板撕裂,他在上赛季结束时诊断出伤情,随后开始启动恢复计划。据悉,波尔的膝伤并不严重,他预计能够为2018-19赛季做好准备。

波尔在上赛季结束时与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以及球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会面,这次会谈是富有成效的,波尔表示会遵循球队为他设计的训练计划,在休赛期提升自己。波尔近期一直在湖人训练馆进行夏季训练,还和“魔术师”一起观看比赛录像。

作为2017年榜眼秀,波尔上赛季代表湖人出战52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6.9篮板7.2助攻。在上赛季进行期间,波尔的左膝就出现了问题,因左膝撞伤和内则副韧带扭伤总计缺席了30场比赛。

詹姆斯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湖人是詹姆斯争夺战的领跑者,但紫金军想要得到詹姆斯,就需要拿出更好的阵容配置,这就是为什么湖人迫切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莱昂纳德,而引进莱昂纳德的运作令波尔在湖人的未来扑朔迷离。

记者迈克-奥尔蒂斯爆料,湖人为了能够换来莱昂纳德,正在兜售波尔,希望用波尔得到令马刺满意的交易筹码。据悉,公牛、魔术和热火是波尔的潜在买家。

之前有报道称,湖人开出英格拉姆+未来首轮选秀权的报价与马刺商讨交易莱昂纳德,但马刺渴望得到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而波波维奇对于得到波尔不感兴趣。这意味着湖人要加价才能换来莱昂纳德,而紫金军手中的交易资源是有限的,如果能用波尔换来打动马刺的交易筹码,湖人很可能会送走波尔。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