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绿军会探索超巨的交易 但不太可能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马萨诸塞州新闻网》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表示,他们会探索有关超级巨星的交易,不过他也表示那样的事情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即使在今年休赛期得不到大牌自由球员,安吉仍然相信他们正在建设的球队,是一个冠军争夺者。“是的,我感觉像我们在去年训练营时就是一个冠军争夺者了。”安吉说,“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冠军争夺者。我不认为我们是最大热门,但是我觉得我们是一个争夺者。”

对于关心凯尔特人的人来说,这是安吉的信心的体现。当凯尔特人在去年季后赛中不敌骑士(东部决赛,总比分1-4)之后,当安吉不相信球队拥有在季后赛中竞争的实力之后,他几乎愿意把队中的所有球员都交易出去。但是在今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把骑士逼到了悬崖边(东部决赛,总比分3-4),而且是在缺少凯里-欧文和戈登-海沃德这两位全明星的情况下做到的。所以看到年轻球员们的快速成长,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没有理由做冒险的交易。

“如果你已经有了三名前几年的全明星球员,而且年轻球员中又出现了一些崭露头角的新星,那么你就会更容易取得进步。”安吉说,“所以我们不觉得需要去冒险,首先,我们没有薪金空间;其次,我们真的没有必要。我们有很好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让我们阵容中的其他角色球员,紧紧地围绕在他们身边,那样我们就拥有一个赢球的机会。”

如果对现有的阵容不满意,那么凯尔特人仍然可以进行交易,像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这样的年轻球员,都是非常优质的交易筹码,他们可以用打包这些年轻球员去换像科怀-莱昂纳德那样的超级巨星。

凯尔特人不会倾听其他球队向他们提出的交易请求,但是当交易主题是一位超级巨星的时候,他们仍然会去做。“如果我觉得交易能够帮助我们球队,我们就会探索每一名球员的交易,包括超级巨星,甚至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安吉说,“我们会看一看,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但是仅此而已,我认为这些事情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