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祝莱昂纳德生日快乐 美媒:这完全不对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科怀-莱昂纳德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马刺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祝莱昂纳德生日快乐,结果引起了一些记者和媒体的热议,《体育画报》在推特中直言:这完全不对啊!

马刺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写道:“生日快乐,科怀-莱昂纳德!#GoSpursGo [马刺队标]”

只是,马刺可能都没有想到,他们这条推特,会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的讨论。下面是一些记者和媒体,在推特上对马刺这条推特的回复——

ESPN驻洛杉矶记者Arash Markazi:“当你得到你删除的一支球队发来的生日祝福短信……。”

《体育画报》:“生日快乐?完全不对......。”

《Reddit》:“我能感觉到这条推特散发出来的痛苦。”

NBA名记萨姆-阿米克:“好吧,不是发那些的时机......。”

似乎,这的确不是马刺祝贺莱昂纳德的时机;似乎,这样的祝福是完全不对的。

莱昂纳德已经表达了离开马刺的愿望,他对留在马刺的选择已经感到越来越不适,并准备好离开球队。

不管与马刺有着怎样的矛盾,不管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分歧有多么不可调节,不管怎样,毕竟莱昂纳德是马刺一手培养出来的超级巨星,所以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马刺,肯定会令马刺和马刺球迷感到愤怒和伤心。

27岁生日这一天,莱昂纳德已经来到了人生路上的又一个十字路口。过去一年所发生的风波,让他承受了不少非议和指责,而这一切,其实未必是他的本意。

祝福莱昂纳德27岁生日快乐,希望他能早日摆脱这些纷扰,重新回到他热爱的这项运动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