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铁卫王上源即将加盟建业 穿新东家球衣照流出

腾讯体育6月30日 此前传闻广州恒大球员王上源即将加盟建业消息已然成真。今日,王上源身穿建业球衣与张外龙握手的照片也已流出,这也意味着王上源将成为夏窗恒大离队第一人,王上源加盟建业队也算回归家乡球队。

王上源即将加盟建业

王上源1993年出生,在恒大司职后卫,河南郑州人。2015年加盟恒大,截至目前中超出场60次,打入1球。本赛季曾在恒大与国安的比赛中替补登场3分钟。并且在他出场的这3分钟,恒大连丢2球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虽然他不是丢球的直接责任者,但是由于他盯防奥古斯托出现失误才让国安有机会策动进攻。可以说,本赛季王上源被卡帅死死的按在了板凳上。

据了解,建业目前已前往韩国拉练,王上源也已与球队在韩国会和,王上源的加盟也将大大提升建业中后场的实力。虽然在恒大枯坐冷板凳,但对于建业这一支保级球队而言,王上源的加盟无疑是一笔强心剂。

夏窗开启后,建业已将旧将伊沃签下,在提升中场实力的同时,又在中后场进行补强,这对于未来保级道路上都是重要的砝码。值得一提的是,王上源与郜林都出自郑州郑上路小学,2006年,他加盟北京三高俱乐部;2013年7月,经过试训,他加盟比利时的布鲁日,签下了一份3+1的合同;2015年2月27日,他压哨加盟恒大。此番加盟建业,也算是回归家乡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