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冰壶巡回赛臧嘉亮出任四垒 巴德鑫回归男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国际冰壶巡回赛官网更新了2018-2019赛季各队参赛名单,女子方面,王冰玉尚未报名,刘斯佳携手姜懿伦、董子齐、姜馨迪出战;男子方面,刘锐是否参赛尚未可知,之前的一垒臧嘉亮则出任四垒,他的队员包含巴德鑫、马炎龙和王金波。

女子组,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的王冰玉、周妍、刘金莉、麻敬宜尚未报名,四人当中,王冰玉和周妍正在享受假期,刘金莉正在大学攻读,麻敬宜则回到省队训练。

中国队目前报名的是刘斯佳的队伍,四垒是刘斯佳、三垒姜懿伦、二垒董子齐、一垒姜馨迪,姜懿伦和姜馨迪参加了今年的冰壶世锦赛,但状态起伏较大。这时候刘斯佳回归,将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对手方面,加拿大霍曼、珍妮弗-琼斯,瑞典哈塞尔伯格,球员锦标赛冠军美国的辛克莱尔,俄罗斯希多洛娃都已注册报名,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冬奥会冠军瑞典传奇名将诺贝里也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这位老将的满血复出,将使得新赛季女子组更加值得期待。

男子组报名中,刘锐的名字尚未出现,之前刘锐队一垒臧嘉亮则组建了新的队伍,他出任四垒,三垒是巴德鑫、二垒马炎龙、一垒王金波。

这份名单着实有些意外,也会引起诸多疑问:第一,刘锐放弃了新赛季的比赛,还是组建了新队伍;第二,巴德鑫出任三垒,难道是不再出战混双项目;第三,马炎龙曾有混双任务,他将回到四人组当中?

事实上,这不是臧嘉亮第一次担任四垒,2015年世锦赛,臧嘉亮携手邹德佳、巴德鑫、王金波共同出战,最终以4胜7负的成绩获得第八名。2015年是平昌周期第一年,各队都在调整、锻炼阵容;明年将是北京冬奥周期第一年,不排除中国队有练兵的想法。

距离赛事报名结束还有两个月时间,王冰玉、刘锐能否出战新赛季,腾讯体育将持续关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