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茫茫戈壁 探路英雄戈十三成长记

原来你是这样的茫茫戈壁 探路英雄戈十三成长记

探路者“探路英雄”战队队员们走在茫茫戈壁

2018年5月3日,“探路英雄”经过第一天的长途跋涉和团队磨合,戈友们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荣辱与共,什么是不离不弃。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戈友们顺利通过第一关,圆满完成了29KM的行程,到达了阿育王寺、锁阳城和大墓子母阙。

再艰难的路也需要有目标,而戈友们今天需要完成的路线长度为31.38KM,在高温的戈壁里,今天的路线是从破城子出发,沿途需要穿越砾石戈壁、盐碱地、丘陵、骆驼刺地带、砂石路……,路况的难度和复杂程度较首日有了明显提高。比赛路线沿途会经过葫芦河、昆仑障、双墩子,最终抵达第二赛段终点六工城。

如果说首日是一次苦旅体验,那么今天则是考验与摧残不断挑战神经的过程。“理想、行动、坚持”,每一步跨出去,说着容易,做着却不简单。

“人生的路是艰苦的,我觉得必须重新创造自己的人生方式,体现人生价值和潜能。越走内心越平静,走完戈壁你会发现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吴有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艰苦的征程中,吴有音导演在第一天的陪跑中,为了陪护无障碍跑团队员,导致腿部严重拉伤,在这种严苛的环境中,对身体健康的人来说已经是一种极限而又严苛的挑战,又何况是受伤的人?

当所有人都认为吴导演会放弃比赛的时候,在第二天比赛的起点,吴导按时出现在队伍里。在腿部受伤肿的很严重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带伤完赛,成为最后一名完赛者,用时超过13个小时。

这是一场与自我的赛跑,不管结果如何,能够踏上戈壁,坚持走下来,就是一种胜利。

正所谓“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探路英雄”在经过一天的比赛很兴奋的谈起穿着“探路者”的感受:“我们身着轻便透气性强的服装,帅气地在相纸上留下珍贵的印记,很多年后,再拿出照片再回忆这段经历的时候,会更显得弥足珍贵。”

正如精彩的人生是需要信仰的坚持和灵魂的超越。“探路者”为探路英雄们全程提供着全方位的装备保护,无束缚CRAZY LIGHT四面弹面料,轻薄100克的越野跑外套,让戈友们免除后顾之忧,最终完成精神升华,让情怀落地。“探路者”与“探路英雄”一路同行,共同见证这重要的历史时刻!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创造了诸多历史的同时,也开创了“探路者”戈壁的新时代,让“探路英雄”们更真切的理解和认识到:戈壁,是一场大团队的竞技,是一个持续、系统和科学的总动员,只有十指紧扣,砥砺前行,不墨守陈规,不断否定和超越自我,用信念越荒漠 用脚步丈量人生,才能收获最终的荣誉,才能遇见最好的自己!

作为戈十三的白金合作伙伴,“探路者”践行着戈壁是一场人生的突围,用一路开挂的“激情燃烧”造就了再一次高举“为超越而生”的旗帜,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探路英雄”从来不惧挑战,肝胆相照,勇往直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