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0斤!女子打破女子马拉松参赛者体重最重纪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体重288磅(约131公斤)的女子3月成功挑战西雅图全马(全程马拉松),打破了女子马拉松体重最重纪录,目前她正在备战铁人三项赛。

现年41岁的拉根o查斯坦(Ragen Chastain)说,她希望让人们的认识到,有各种各样身形不一的跑步者。她告诉人们,世界各地一直有不少过重人士参与马拉松,但她发现他们都未能完成比赛。

不过,由于查斯坦没有意识到自己打破了女子马拉松体重最重纪录,她并没有预先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联系,也不是官方纪录保持者。如果她想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就得再跑一次马拉松。就在上一次全马的痛苦仍记忆犹新的情况下,查斯坦决定发起一个新的挑战,她将成为有史以来参加铁人三项赛体重最重的女人。

她说:“这似乎是把自己推到舒适区之外的终级表现,全马作为亚利桑那州铁人三项赛的一项比赛,在训练时,我将第二次参加全马比赛。”11月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铁人三项赛将先以2.4英里(约4公里)的游泳开始,随后是112英里(180公里)的自行车骑行,最后是全程马拉松。作为训练,她参加了在缅因州桑福德市举行的全马比赛,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查斯坦表示,她想参加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挑战自己,也是为了打破人们对超过一定体重的人的固有观念。任何体重的人都没有义务参加运动,但她认为所有人应该被欢迎去运动。

这位鼓舞人心的运动员受到了许多人的称赞,但也招致了一些批评者指责她美化肥胖。但查斯坦认为,当她收到一封来自一位超重女子的电子邮件时,她知道自己做的是对的。邮件里这样说道:“我一直想跑,但有人告诉我,我的身材是不能跑步的,但我看到了你的努力,所以报名参加了一个5公里的长跑。我也要参加马拉松啦。”(实习编译:赵静仪 审稿:王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