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乡遇故知!辽篮旧将遇贺天举 美国特训效果明显

特训小队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吉林队内线廉明如今正在美国洛杉矶特训,特训中他结实了几位“新朋友”,分别是辽宁队的队友李晓旭和贺天举,以及北京队后卫刘晓宇。并且,廉明调侃道,由于训练实在太艰苦,实在不想再来第二回了。

“在LA结识的这帮‘新朋友’,”廉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的这几位“新朋友”都是谁呢?原来是李晓旭、贺天举和刘晓宇,几个人连同训练师一起顶着烈日站在沙滩上,看起来刚刚经历了一番刻苦的训练。

由于被训练师折腾得够呛,哥几个都开玩笑道:“哥几个一致认为这个地方以后不是特别的想再来了”。玩笑归玩笑,特训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以刘晓宇为例,从他最近上传的照片来看,其身上的肌肉愈加发达,肱二头肌和胸肌高高隆起,被网友们誉为“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

“这是大聚会呀。”“老廉,小二,小贺明显壮实了!加油。”“身材可以了啊。”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这几位的特训效果明显。

廉明上赛季从辽宁队交流至吉林队,在代表吉林出战的20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2分1.9个篮板和0.4次助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