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或争取莱昂纳德 欧文+选秀签报价马刺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体育画报》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凯尔特人队有意争取莱昂纳德加盟,他们将会向马刺队报出欧文+选秀权作为筹码的交易方案。

马刺队前锋莱昂纳德

杰克-费舍尔在报道文章中写道:“消息人士透露说,马刺队已经通知联盟其他球队,在涉及莱昂纳德的交易方案中,他们最想要的交易筹码就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对于马刺队方面放出的风声,其他球队认为这有可能是马刺队的一种谈判策略。外界普遍认为,凯尔特人队更可能的做法是报出一个欧文+未来选秀签的交易方案。但是,按照绿衫军以往的习惯做法,他们是不大可能会花费过大代价去换取莱昂纳德的。”

凯尔特人队去年夏天运作的最重磅交易就是引进欧文。欧文加盟凯尔特队之后只打了一个赛季,而且还因伤提前报销而无法参加季后赛。不过,欧文在保持健康的时候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场均能够得到24.4分和5.1次助攻。

在海沃德和欧文赛季报销之后,凯尔特人队的一批年轻球员越打越好,包括塔图姆、杰伦-布朗和罗齐尔等人都成长迅速,他们在霍福德这员老将的带领下一路挺进东部决赛,最终在东决抢七大战中惜败给骑士队。

按照凯尔特人队目前的球队建设节奏,他们下个赛季是很有希望赢得东部冠军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拆散现有的球队核心,同时付出未来选秀权作为代价去换取莱昂纳德,特别是在莱昂纳德没有保证与绿军签长约的情况下。

用欧文去换取莱昂内德还会给绿衫军带来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的侧翼将会人满为患,莱昂纳德、塔图姆、杰伦-布朗和海沃德都是侧翼球员,这么多好球员扎堆在侧翼的确是有点浪费,如何分配出场时间也会令人头疼。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在侧翼拥有四名能力全面的球员倒是能帮助凯尔特人队更好地与勇士队相抗衡。

2017-18赛季,在欧文因伤缺阵之后,罗齐尔的成长非常迅速,他现在已经完全具备了担纲先发控卫位置的能力,这也使得凯尔特人队敢于拿欧文作为交易筹码。不过,马刺队是否对欧文感兴趣,目前仍是个未知数,他们可能会更加倾向于得到一名年轻、合同小、有潜力的一流锋线球员。即使绿衫军不愿意拿塔图姆作为交易筹码,马刺队有可能会想要杰伦-布朗,如果绿衫军愿意再搭上一两名球员和未来选秀权作为交易添头,马刺队或许会愿意与凯尔特人队进行交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