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静钰进社区 奥运大讲堂分享三届奥运会心路历程

吴静钰进社区 奥运大讲堂分享三届奥运会心路历程

吴静钰进社区分享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6月28日,两届奥运会冠军、中国跆拳道名将吴静钰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大钟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加“奥运零距离”大讲堂系列活动,与近百名听众分享了自己参加三届奥运会的经历以及她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理解。

在数小时的分享中,吴静钰向社区群众们讲述了她与跆拳道运动结缘的始末,一步步成长为奥运冠军的历程,在北京奥运会站上最高领奖台、听到国歌奏响的激动心情,也谈到了遭遇里约奥运会卫冕失败的打击以及如何克服困难、重新开始的体验。

除了自身的体验和感受外,吴静钰还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如何科学健身和如何避免在健身中受伤的小常识,很多听众纷纷离开座位,练习起了刚刚学习的动作,吴静钰也耐心地进行指导。

吴静钰参加的2018年“奥运零距离”大讲堂系列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组织策划,计划分8期邀请奥运冠军、知名运动员等走进社区、学校、企业,为大众普及奥林匹克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吴静钰也是走进社区的第一个“分享人”。

据北下关街道办事处公共事业管理科科长侯京玲介绍,北下关街道辖区拥有训练基地,在普及奥林匹克文化、营造冬奥氛围、推广全民健身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将着力打造海淀区、北京市独具亮点的“奥林匹克文化街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