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夫妇“撒狗粮”每天亲100下 瓷娃娃心愿竟是去夜店?

福原爱、江宏杰现身北京狂撒狗粮

腾讯体育6月28日北京讯(文/王怡薇)6月28日,乒球名将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现身北京,参加腾讯视频《幸福三重奏》开播发布会。节目中,福原爱夫妇频频“撒狗粮”,上演每天亲吻对方100下。

作为展现明星夫妻亲密关系的实景观察节目,本次《幸福三重奏》请来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妇。

相比于另两对明星夫妇,去年年初才完婚的福原爱和江宏杰依然如同热恋中的小情侣,节目中,毫不避讳镜头的俩人经常上演“亲亲”的场面,让拍摄的摄像工作人员大呼“受不了”,俩人更是在一天当中亲吻对方了100下。

对于这样“撒狗粮”的做法,江宏杰笑着解释说,在里约奥运结束前,俩人一直分隔两地训练和比赛,每次见面都是赛场上,仅有单独相处的时间就是比赛结束后的晚饭时间,所以当时俩人每次见面都“如胶似漆”。然而结婚之后,搬来高雄住居的福原爱很快就怀上了宝宝,俩人的生活重心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一切以孩子为中心,也少了曾经恋爱时常有的亲昵。这一次节目中,俩人又好像回到了恋爱时的状态,亲吻100下也是情不自禁。

除此之外,节目中,节目组设置环节,福原爱和江宏杰以“抽纸条”的方式,完成俩人希望做的事情。有趣的事,福原爱最想做的竟然是“去夜店”。

原来,从3岁打球到里约奥运结束前,福原爱的作息非常规律,晚上10点半休息,几乎没有夜生活。而同龄的小伙伴们经常讨论晚上去哪里玩,让福原爱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说的“夜店”。节目中,福原爱在老公的陪伴下,第一次尝试去夜店,不过对于这个一直向往的地方,去过之后的福原爱却笑言:“太吵了”,逗翻众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