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世预赛惜败韩国 阿不都15+10赵继伟13分

男篮红队世预赛惜败韩国 阿不都15+10赵继伟13分

阿不都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三窗口期比赛拉开战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以74-82不敌韩国队。阿不都沙拉木得到15分10篮板,赵继伟13分。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在篮板方面41-43落后韩国,命中率上也以45.3%-50%落后韩国队。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阿不都沙拉木砍下15分10篮板,赵继伟13分3篮板,赵睿11分3篮板,王哲林9分6篮板,刘志轩8分6助攻。韩国队4人得分上双,拉特利夫25分11篮板3助攻,许雄16分,李承铉和李贞贤分别拿下10分。

赛事焦点

此前,男篮红队曾在客场以92-81击败韩国。此役过后,中国男篮主场惜败韩国,在亚太区预选赛中取得3胜2负的战绩。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和周琦由于备战NBA夏季联赛缺席,而孟铎、王骁辉、翟晓川等也因伤缺席,但赵继伟和阿不都沙拉木发挥出色,在关键时刻帮助中国队缩小分差。韩国队内线两名大将吴世根和李忠贤因伤缺席,但引入的规划中锋里卡多.拉特利夫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带领韩国最终取得胜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国队连续进攻未果,韩国队这边李承铉中距离出手率先得分,随后赵泰隆外线3分为中国队打开局面,接着赵睿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5-2领先。中国队出现连续失误,韩国队借机反击,随着拉特利夫篮下连得6分,韩国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比分来到16-8。关键时刻,俞长栋上篮得手打破得分荒,但中国队依旧无法有效遏制韩国队的进攻,分差被扩大至10-21。随着阿不都沙拉木3分命中,中国队13-21落后8分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阿不都沙拉木篮下连得4分打停韩国,17-21。暂停回来,拉特利夫篮下强打2+1得手,但随后中国队发动反击,方硕和刘志轩外线发力,随后阿不都沙拉木上篮也有,中国队28-31紧追比分。赵睿外线飙中3分,许勋这边也回敬一个,但随后赵睿跳投再下2分,中国队33-36。韩国队通过造犯规罚球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凭借刘志轩的压哨3分,中国队39-42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赵睿强突上篮得手,韩国队这边拉特利夫勾手打进一球,随后他篮下强打2+1得手,中国队42-47。中国队外线连续投篮不中,内线方面赵睿快攻上篮拿下2分稳住局面,44-47。许勋外线打了个3+1,王哲林立马外线回敬一记3分,中国队47-51继续紧咬比分。随后中国队犯规和失误开始增多,韩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李贞贤连飚两记3分,拉特利夫快攻也有,64-47,韩国队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分差来到17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49-66落后17分。

末节比赛,俞长栋上来就命中一记3分,随后赵继伟也送出一记3分,中国队55-66打停韩国。 暂停回来,拉特利夫篮下强打得手,68-55。中国队连续外线3分不中,韩国队方面拉特利夫继续拿分,随后赵继伟外线3分为中国队止血,58-70。中国队进攻没有太大起色,随后赵睿和阿不都沙拉木因伤暂时离场。关键时刻,刘志轩外线3分命中,随后他助攻王哲林篮下进攻得手,中国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65-72。随后赵睿和阿不都沙拉木回来,中国队将比分追至72-77,但是留给中国队的时间所剩无几,李贞贤外线3分命中为韩国队锁定胜局。最终,韩国82-74击败中国队。

下轮对阵

7月1日,男篮红队将赴惠灵顿挑战新西兰队,韩国将继续赴客场挑战中国香港。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红队:孙铭徽、赵睿、阿不都沙拉木、赵泰隆、王哲林

韩国队:朴灿熙、李贞贤、拉特利夫、李承铉、李大成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