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讽白斩鸡!王永珀犀利回击:你们活在10年前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日前,中国台湾的一档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疯狂吐槽中国足球,称中国球员的身材如同白斩鸡,嘉宾甚至认为中国队进不了世界杯是因为高薪让球员没有了上进心,节目中还点名透露王永珀的年薪达到1亿。王永珀则在社交平台上回击,称对方还活在10年前。

王永珀被讽刺身材像白斩鸡

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表示,俄罗斯世界杯最难过的应该就是中国,因为不管是投入的广告资金数量,还是前往观赛的人数,在世界上都能排进前几名。还借用白岩松的话来调侃中国队,“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都去了。”

随后,谈及为什么中国队无法参加世界杯,嘉宾在节目中用身材的对比来暗示中国球员的“不职业”,“你看看C罗的身材,再看看英大证券职业球员王永珀的,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中场,他的年薪是1亿人民币!”针对王永珀的身材,主持人更是调侃,“中国球员的身材怎么都跟白斩鸡一样?”

此外,主持人和嘉宾认为,中国球员只顾享受高薪没有进取心,也是中国队无缘世界杯的原因,“中国的球员都开豪车,要不然就是开超跑,每一个人都要显露出所谓的身份,他们都觉得如果在俱乐部能赚很多钱,干嘛要去拼命踢什么世界杯!”

台湾电视节目截图

对于被节目拿出来调侃,如今已经是权健一员的王永珀也公开进行了回应,表示节目中放出的照片是10年前的自己,同时否认了自己的年薪高达一亿,“看来你们还活在我10年前的时候,谢谢你们看得起我,我会努力向年薪一亿加油的,白斩鸡变辣子鸡。不过,珀念po不是bo,还有英达信托队是什么…… ”

王永珀社交平台截图

同时,王永珀还晒出了几张自己训练的照片,不过并没有秀出自己的腹肌。此前,王永珀成功减肥成为中国足坛的励志故事,而王永珀也透露,自己是那种喝水都长肉的球员,但为了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对饮食方面极为注意。当然,节目中晒出的王永珀,确实是其在鲁能效力早期的照片,而那个时候,王永珀的身材的确被外界诟病。

对于节目中所说的“英大证券球员”,则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这与韩乔生老师的“夏普助攻夏普”有异曲同工之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