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特步企鹅跑深圳站装备领取须知 豪华参赛包等你来

2018特步企鹅跑深圳站将于7月8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活力开跑。组委会公布了装备领取须知,请各位参赛跑友知悉。

——领取方式:快递寄送到付

快递寄送时间:2018年6月29日-6月30日(若在7月4日前仍未查询到快递单号,请致电02882110146进行咨询)

快递查询方式:关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绑定收件手机号码-查快递-查询我收的包裹

——领取方式:门店领取(请务必前往您报名时预约的门店进行领取)

门店领取时间:2018年7月3日-7月7日 10:00-20:00

门店领取地点:

地点1: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3117号特步1-3铺2店-特步门店

地 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大新地铁站A出口下车,往大新小学方向步行约420米,右转进入南头街步行约440米,左转过人行道,前行进入南新路步行约130米至领取地点。

公 交:乘坐81路、331路、332路、373路、382路、m206路、m242路、m400路、n27路公交至南新深南天桥①公交站下车,步行约50米至领取地点。

地点2: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方海商苑116号-特步门店

地 铁:乘坐地铁1号线/3号线老街地铁站A出口 下车,往南庆街步行约30米,左转沿南庆街步行约150米,右转步行130米进入解放路,沿解放路步行约110米,左转步约行80米至领取地点。

公 交:乘坐N15路、N19路、102路、307路、351路、M403路、M508路、B909路至东门1公交站下车,沿G205步行约10米,左转步行约140米至领取地点;

参加特步企鹅跑跑友到店领取优惠券,凭券享受折后满250-50,满500-100专属优惠!

装备领取流程:

提前准备参赛二维码和身份证

工作人员扫码核对参赛者信息

核对无误后,领取参赛装备包

签署电子免责声明,领取完毕

注:

您的参赛二维码可进入“企鹅跑小程序或服务号-个人中心-我的报名”查询

请提供参赛者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以便工作人员核对您的参赛信息

代领须知:

代领参赛装备,请现场提供以下资料

1)被代领参赛者的参赛二维码

2)被代领参赛者的身份证复印件

3)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活动日进场凭证

▲凭号码布及参赛服进场(缺一不可)

▲家长与小朋友号码布匹配是进入与离开亲子组会场唯一凭证

注意事项

▲ 请知悉非本活动报名人员不能入场。

有问题可致电客服02882110146。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