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辽篮前锋即将加盟肯帝亚 双方或签4年合约

曝赵率舟加盟肯帝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爆料,辽宁队前锋赵率舟确定再次离开家乡,他将与江苏肯帝亚队签约,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4年的合同,不过具体的转会形式还不确定。

“今夏辽篮的第一笔球员流动终于落实了,赵率舟回归辽篮一个赛季之后又要再次告别家乡,新赛季他的归宿将是江苏队,”高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据我了解是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不过具体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形式要看俱乐部的官宣怎么说吧,估计这一两天该宣了。”

赵率舟出生于1995年,身高1.98米,司职小前锋,2013年辽宁全运会上,赵率舟作为辽宁青年队的一员,同周琦、赵继伟一起夺得了男篮青年组金牌。2013-14赛季,赵率舟升入一队,但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随后被租借至广州队打了两个赛季。

2015-16赛季对阵广东和广厦两支强队时,赵率舟分别有过砍下16分与19分的表现,他的能力也得到了广州队教练组的认同。去年初赵率舟代表辽宁队征战全运会预赛,在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2.6分,之后又随辽宁队夺得队史首个全运会冠军。

由于贺天举有伤在身,所以辽宁队上赛季召回了赵率舟,联赛开始前辽宁队和塞尔维亚球队的一场热身赛中,赵率舟三分球6投5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可是,在贺天举回归后,赵率舟被排除在了12人的大名单中,整个赛季赵率舟仅获得了4次出场机会,场均贡献1.3分。

前不久赵率舟和辽宁队共同训练,并且出现在了足球热身赛上,外界一度猜测赵率舟或许已经确定留在辽宁队,不过现在看来赵率舟还将再度启程,去江苏队发挥更大的价值。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