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牛与本田尚未正式签约 哈特利后悔没“抄近道”

腾讯体育 6月27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红牛与本田尚未正式签约

红牛与本田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签署合约

红牛在法国大奖赛前夕宣布将在2019赛季联手本田车队。但事实上双方并未签署正式合同,仅完成一份备忘录。实际上2017赛季中索伯与本田同样签署备忘录,但由于瑞士车队更换管理层,双方的合作在签署最终合约前被取消。

不过本田F1总管山本政志表示双方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决定合约的细节。“首先我们双方已经在动力单元的合作上达成了共识,关于合约的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完成讨论。”

哈特利:我第一圈应该抄近道的

哈特利对自己没有在遇到事故时抄近道后悔

由于多起事故在法国大奖赛的第一圈中发生,数位车手因此被迫驶离赛道。但由于保罗-里卡德宽阔的缓冲区,多位车手在回到赛道上后实际抄了近道。赛后回顾自己的比赛时,红牛二队车手布兰登-哈特利对自己在遇到事故后没有抄近道感到有些后悔。

“我的发车还不错,但却发现自己的线路被其他车手挡住了。赛后的角度来看我当时应该像其他车手一样抄近道的,他们在这样做以后提升了不少位置。随后的比赛中我的表现还不错,没有犯任何错误,还在八号弯的外线完成了一次很棒的超车。”

车队对自由传媒取消远程控制中心计划表示反对

印度力量认为自由传媒取消“远程控制”是无用功

自由传媒此前表示计划取消各支车队在总部建立控制中心。这一改动将帮助车队压缩成本。由于各支车队派往比赛现场的车队人数被控制在60,几乎每一支车队都在总部建立了远程控制,与比赛现场的团队一起监控和参与比赛周末的进程。不过,印度力量车队COO奥特玛尔-绍夫瑙尔却用“荒唐”来形容这一计划,并且表示这一改变并不能降低成本。

“我们已经建立了远程控制,所有车队都一样。所以这等于不会控制成本,因为取消它以后只会为车队带来其他影响。坐在远程控制室的车队工程师被招入车队的原因并不是为了担任这一职责。比如技术总监安德鲁-格林在部分比赛中会留在总部,那他就会去远程控制室。其他员工也是一样的。所以无论是否取消,他都是我们的员工。”

“但如果他们禁止我们使用远程控制,我们会派他去现场,那只会增加我们的支出。而且在数据传输上我们找到了赞助商,取消的决定反而会减少我们的收入。”

布朗:法国大奖赛交通因赛道景色而变得糟糕

布朗相信主办方将会在明年的法国大奖赛解决赛道交通问题

进出赛道的交通成了法国大奖赛周末最为严重的问题。由于通往赛道的道路仅为普通的单车道公路,车迷、车队与媒体每天都需花费数小时才能进入和离开赛道。有大量车迷在失去耐心后选择步行数公里抵达赛道,甚至有车迷直接选择回家。谈到周末的交通问题,F1运动主管罗斯-布朗表示,保罗-里卡德赛道附近的景色使交通情况变得很糟糕。

“保罗-里卡德赛道的景色很漂亮,”布朗说,“但由于赛道拥有如此美丽的地理位置,来往于赛道的交通因此非常不便。我相信赛道主办方在本周末所积累的经验将能够帮助他们在明年提升交通情况。”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