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会拳击中国名单 胡建关领衔尹军花再出战

尹军花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深夜,中国国家拳击队公布获得2018年亚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其中,包括胡建关、山俊、尹军花在内的男女十名运动员全部确定出战雅加达。

据中国拳击协会介绍,雅加达亚运会中国拳击队运动员选拔原则主要体现在公平、公开、公正上,特别是2018年第一站全国锦标赛冠军运动员、近期国际赛场成绩突出的拳手都成为入选者。

因此,按照2018年第一站全国锦标赛成绩,男子胡建关(上海,52公斤级),山俊(云南,60公斤级)、王港(四川,64公斤级)、买买提图尔孙-琼(新疆,69公斤级)、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新疆,75公斤级)。女子常园(河北,女子51公斤级)、尹军花(河北,女子57公斤级)、杨文璐(四川,女子60公斤级)等8名运动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

49公斤级,2018年第一站全国锦标赛冠军吕斌,自动放弃参赛资格。代表国家参加WSB系列赛并两站获胜的吴中林(上海,49公斤级)取得亚运会参赛资格。同时56公斤级,2018年第一站全国锦标赛冠军陈志豪和参加WSB赛事的许柏祥经6月18日在清镇训练基地举行的正式选拔赛,许柏祥(上海,56公斤级)比分获胜并获得参赛资格。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中国拳击队一共获得了5金3银2铜的成绩,其中男子获2金3银2铜,女子获3枚金牌。2014年仁川亚运会,中国拳击队获得1金2银,四年后的雅加达中国拳击再出发。

据悉,获得亚运会参赛资格的十位队员将在贵州清镇基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赛前集训,在8月21日正式出征雅加达。作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一步,中国拳击队雅加达亚运会目标是,力争实现阶段性突破,为东京奥运会夯实基础。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