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球王神操作666!这球换到国足 大腿郜林武磊会……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绝境看梅西,上届巴西世界杯一人将阿根廷扛到决赛的梅西,在俄罗斯又将阿根廷扛到了淘汰赛。以一己之力力扛阿根廷,对于梅西来说这已经是习以为常的操作,有梅西在阿根廷的希望就在。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希望拥有梅球王这样的大腿,而对于国足来说,我们的球王和大腿在哪儿?

这球要是传给武磊他会怎么处理?

别吹!卸垫突射,这只是梅西日常操作

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只有一个选择——取胜,只有取胜才有希望。不过好在阿根廷还有梅西,有梅西就意味着希望还在。果不其然,是梅西为阿根廷打破僵局,第14分钟,巴内加的长传准确找到梅西,梅球王写意卸下皮球后,将球一垫,顺势加速突破尼日利亚的防守球员,最后一射也就水到渠成。

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球后,梅西的压力稍稍缓解,随后的比赛,梅西显得更加自信,本有机会帮助阿根廷扩大领先优势,只可惜任意球击中立柱。尽管尼日利亚随后扳平比分,但罗霍的绝杀让梅西的努力没有白费,阿根廷至少还活着,他们挺进了淘汰赛,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梅西进球一气呵成

国足的大腿在哪儿?靠38岁的郑智硬撑?

阿根廷、葡萄牙之幸,是他们拥有梅西和C罗,而对于国足来说,我们的梅西和C罗在哪儿?或许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38岁的老队长郑智,竟然是里皮最为信任的球员,银狐甚至表示,只要自己在国家队主帅位置上待一天,郑智在国家队就拥有一席之地。但郑智只是国足的精神领袖和中场核心,有郑智在场上,国足或许更为镇定,但要靠郑智一个人解决攻防两端的难题,这又成了一个伪命题。

国足眼下的最重要赛事,就是明年的阿联酋亚洲杯,还剩下半年的时间,银狐能找到将国足扛在肩上前进的大腿吗?上届澳大利亚亚洲杯,国足闯入了8强,半年之后出征阿联酋,8强是国足的底线所在,想要更进一步,国足必须在进攻端有所作为。明年将39岁的郑智,很可能还会随队参赛,但指望老队长恐怕不现实。年轻时期的郑智,在进攻端的作用体现得淋漓尽致,但随着年龄的增大,郑智的位置逐渐后撤,已经无法在进攻端给予国足更大的帮助。

而国足进攻端的那几杆枪,无非就是武磊、郜林,谁会在明年的亚洲杯扛着国足前进?

同样是“球王”,武磊会成为国足旗帜?

阿奎罗、伊瓜因这些在俱乐部球队中风光无限的世界级前锋,一到阿根廷国家队就“功力大减”,梅西依赖症似乎成为蓝白军团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几乎每一支到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都拥有自己的大腿,而国足折戟12强赛就是因为缺少大腿。郜林12强赛时期打进2球,但全部来自点球,武磊直到末轮和卡塔尔的比赛中才收获了12强赛阶段的首球。

世界杯进行期间,武磊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要带国足杀进2022年世界杯,“虽然憾失2018世界杯的机会,但我相信四年后我们一定有机会可以登上世界杯的赛场。还有一年时间,预选赛即将开战,我会向荣誉与胜利全力以赴。”

越来越成熟的武磊,在上港进球如麻,有球迷送上“武球王”的外号。尽管一度被诟病“单刀不进”,不过国足过去的2场热身赛,武磊都成为大腿,1-0小胜缅甸靠他、2-0击败泰国也靠他,若要选大腿,武磊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还是那句话,大腿就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最要命的关头,能一击致命的球员,如果面对叙利亚,国足有梅西这样的大腿,那国足将1分变成3分,最后的结局或许就不一样。

世界杯已成梦,亚洲杯见!

12强赛已成往事,俄罗斯世界杯一过,喧嚣的4年又画上句号。对于国足来说,下届世预赛重启之前,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是重中之重,亚洲杯上的表现,将决定国足接下来还有没有希望。武磊自然是国足目前的头号球星,但被里皮暂时“放弃”的郜林等人,如果不出意外,也将随队出征阿联酋。

不奢望国足出现梅西那样的大腿,毕竟那是几十年才出一个的世界级球星,我们只期待国足能出自己的大腿,能在关键时刻有人挺身而出为球队取得想要的结果。亚洲杯,这样的球员会出现吗?郜林or武磊,还是更为年轻的黄紫昌。梅西是属于全世界的,是属于阿根廷的,而武磊们才是我们的!

(图腾)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