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乔纳森足协杯失控:母亲重病 赛后1天去世

体坛新视野2018-06-27 08:44
0评论 收藏

此前,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爆料,泰达俱乐部有意引进那不勒斯球星哈姆西克,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外界的热议,也让人们猜测此前表现不佳的巴西外援乔纳森有可能离队,而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泰达队并没有更换乔纳森的打算,而乔纳森也对自己在俱乐部的前景抱有着信心。

乔纳森自己道出了足协杯对阵国安那场比赛2度失控的原因

随着越来越多大牌外援登陆中超,这个昔日的非主流联赛展现出了在转会市场翻云覆雨的能力,也由此成为诸多国外球队抬高自己球员身价的工具,像是早就表态不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的泰达俱乐部,最近就被与频频向中超示好的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捆绑在了一起。虽说泰达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此事子虚乌有,但仍然挡不住外界总有人信以为真。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根源还是在于各方对球队锋线外援乔纳森的一番争论,显然,这位上赛季韩国 K 联赛最佳射手至今的表现并没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乔纳森说:“我可以克服所有场外因素,同时也需要消化掉外界的声音,其实并非没有其他俱乐部对我发出邀请,但我还是坚持在这里履行好与泰达的合同,全力以赴地争取每一个机会,保持一贯的职业性,我很清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外界的议论纷纷没有扰乱乔纳森的心绪,事实上,他也的确不必为此而分心,毕竟泰达队内部对于巴西人的评价是相当积极的,对于他的个人能力也没有任何怀疑。更何况在位置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乔纳森积极努力的职业态度本就得到了肯定,再加上他在日常训练中的高水准表现,泰达俱乐部并没有更换他的理由。

乔纳森更是表示:“其实我仅仅参加了三场中超联赛,获得了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而在我上场打比赛的那个时期,球队的状态和信心并不像现在这么强大。当然,作为一个球员,我必须要去解决眼前的困境,我能够做到的就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随时做好准备。”

仅仅三轮联赛之后就被搁置在替补席,对于有些慢热的乔纳森来说,初登中超赛场的日子的确不算顺遂。只不过,比起苦无上场机会,真正给巴西人带来打击的,却还是足协杯与北京中赫国安那场比赛前后所发生的种种。

乔纳森也道出了那天失控的原因:“与北京国安比赛的前一天,我不幸得知母亲住进重症监护室的消息,这让我带着担忧走上赛场,并最终在比赛中失控,而赛后一天我更是接到了母亲去世的沉痛消息,在那之后我即刻返回了巴西。虽然这段时间家人们给了我很多安慰,但是每到夜晚独处的时候我依然会感受到心痛,只是作为职业球员,再次回到球队的时候,我并不想展现出悲伤的一面。尽管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我已经准备好了将全部心思都放在训练和比赛中。”

即将告别亲人之痛致使情绪失控,乔纳森的表现倒也算是人之常情,不过他也不得不为此付出停赛八场的代价,而对于乔纳森来说,现实又使他必须尽快融入到泰达队的战术体系之中。于是,在缺少比赛机会与尽快证明自己的矛盾中,乔纳森面临着的是相当大的考验。不过,对于跨过这道关卡,巴西前锋并不迟疑,毕竟他还是希望能够依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更多尊重。

乔纳森表示:“早在冬歇期的时候,我从身体上就做好了迎接比赛的准备,但是母亲的去世带给我一些情绪上的波动,这是需要我去克服的。我知道只有平时努力训练才能在比赛中获得好的表现,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去坚持。毕竟无论自己出现任何问题,作为职业球员都必须要抛开个人利益,遵守团队的组织纪律,接下来我仍会为了这支球队拼尽全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