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签澳洲主力中锋 曾完成奥运会女子第一扣

坎贝奇将加盟山西

北京时间6月27日讯(山西青年报记者/李睿) 6月26日,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确定签约澳大利亚国家女篮的主力中锋伊丽莎白·坎贝奇作为新赛季的外援出战WCBA联赛。

对于关注WCBA联赛的球迷朋友来说,伊丽莎白·坎贝奇肯定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她曾效力于浙江、北京与上海,并且在总决赛中与山西有过多次交锋。

伊丽莎白·坎贝奇身高203CM,体重98KG,在场上司职中锋。坎贝奇身高体壮而且非常灵活,在场上总是充满了能量和侵略性,拥有非常好弹跳能力与很好的手感,在篮筐附近的命中率较高。身体素质出色的她曾经完成了奥运会女子篮球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扣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女扣将”。

伊丽莎白·坎贝奇2017-2018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墨尔本Boomers队,场均可以得到23.1分和10.4篮板,最终取得了联赛得分王,并且带领球队夺取冠军。

本赛季伊丽莎白·坎贝奇签约WNBA达拉斯飞翼队,赛季至今场均上场时间31.5分钟,场均可以得到19.7分,10.4个篮板,2.4次助攻,2.3次盖帽。

“伊丽莎白·坎贝奇球风硬朗,善于身体对抗,在离开WCBA的这几年中,她球场上的心态也变得愈发成熟,我们相信在这几年的历练中,坎贝奇自身无论从球技还是心态,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海珍表示,俱乐部相信坎贝奇的到来一定能够让队伍在新的赛季中充满竞争力,最终取得一份满意的答卷。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