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申花5-4梅州客家 登巴巴戴帽莫雷诺崴脚

昨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间歇期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申花队最终以5:4击败梅州客家。申花队派出了李帅、栗鹏、艾迪、徐友刚、柏佳骏、李晓明、瓜林、曹赟定、张璐、莫雷诺和登巴巴的首发阵容,下半场多名U19年轻小将以及替补球员也获得了出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中期回归的塞内加尔外援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展示出了自己极佳的竞技状态和高超的射术。

热身赛申花5-4绝杀梅州客家

在回归球队之后,登巴巴由于倒时差以及恢复体能等原因,其实从上周才开始跟队合练。但极为职业的他,尽管刚刚结束了土耳其联赛的征战,却始终没有放松自己。在休假的时候也一直保持体能训练,所以才能够让他在回归申花之后,迅速的提升训练状态和比赛状态。上周六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登巴巴与莫雷诺、瓜林都同样只踢了上半场比赛,当时莫雷诺就曾经为登巴巴创造了一次机会,可惜登巴巴运气不佳,无缘得分。

但昨晚的这场热身赛,登巴巴没有让机会再错过。仅仅开场6分钟,又是莫雷诺为登巴巴创造机会,他中路得球后分给登巴巴,登巴巴拔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死角,申花首开纪录。上半场41分钟,申花队获得点球,由于莫雷诺已经被换下,所以登巴巴主罚了这次点球。

此前16赛季,登巴巴曾经有过连续两轮比赛错失点球的经历,但这一次,他稳稳的一蹴而就,半场就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0分钟,王赟送出斜长传,登巴巴禁区角接到皮球,稍作调整小角度抽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也帮助申花队将比分扩大到4:2。

随后登巴巴等主力球员被换下,在出场的60多分钟时间里,登巴巴在中锋位置展示了极强的统治力。就像我们此前猜测的那样,面对国产本土中卫,登巴巴的身体和技术,都占据全面的上风。有他在中锋位置,申花队往禁区内可以不断输送炮弹。

登巴巴不但可以自己得分,也可以为后上的申花进攻第二梯队创造空间,申花队的进攻打得非常的顺畅。这也正是主教练吴金贵最期待登巴巴能够在间歇期后的中超联赛中,能够带给申花队最重要的改变。相信随着训练的进一步深入,和随后热身赛的不断进行,登巴巴本人的状态以及申花队的整体战术演练,可以在中超联赛重启之前,达到最佳的一个状态。

莫雷诺在昨天的热身赛中,仅仅踢了24分钟就遭遇了崴脚,保险起见,教练组将队长换下,他将在随后接受核磁共振做进一步的检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热身赛中,U19国青球员徐皓阳再一次取得了进球,第89钟,李运秋直塞徐皓阳,徐皓阳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破门,申花队5:4绝杀对手。三场热身赛,徐皓阳取得了2个进球和1个助攻,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

徐皓阳非常谦虚,他表示:“这段时间跟随一队训练,收获真的非常大。教练和师兄们,一直给我们指出不足,在训练中都会停下来,告诉我们怎么传球更合适,如何跑位接应,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可以说收获了自信,也感觉自己能够跟上一队的节奏变化和高强度对抗了。但是热身赛中虽然进了球,我还是感觉到自己有不足,主要踢我这个位置,视野还是不够开阔,另外踢比赛的时候,失误还是有点多,我对自己还不能说满意,还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此前,除了正跟随U21国青队训练的朱辰杰之外(U21国青在“我要上奥运”比赛中取得两连胜,几乎锁定了以自己为主组建班底的资格)。其他5名跟随一队训练的U19国青球员周俊辰、蒋圣龙、徐皓阳、孙沁涵和徐磊都补拍了2018赛季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主场首发秀视频。

第一次经历这样的拍摄,几名小队员也都非常兴奋,他们各自想出自己最有型的动作,期待早日在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上,能够出现自己的首发秀视频。而这,也必将激励他们更加的努力训练,早日作为申花首发队员,踏上虹口的草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