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瑞超高效射手已在中国体检 13场8球曾出唱片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瑞典媒体《快报》报道,瑞典超级联赛哈马比队前锋迪巴正在中国一家俱乐部接受体检,他在2018赛季出场13次打入8球并有2次助攻,效率极为惊人。

瑞典媒体曝迪巴已在中国一家俱乐部接受体检

迪巴今年30岁,出生于冈比亚,七岁时随家人搬到瑞典定局,2011年效力松兹瓦尔俱乐部,为该队出场132次打进了34球。2016年,迪巴加盟哈马比队,2018赛季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3次打进8球并有2次助攻。

此外,迪巴还为冈比亚国家队出场过5次打进1球,他还和一位摇滚歌手合作出过唱片。迪巴和哈马比俱乐部合同到明年年底到期,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身价只有60万欧元。

瑞典媒体表示,迪巴将被卖给一家中国的俱乐部,他不会再回到哈马比队训练,目前他正在中国俱乐部接受体检,哈马比队接受了这家来自中国二级联赛球队的报价并且哈马比已经开始寻找迪巴的替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