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世界杯上团结比实力重要 哥伦比亚能出线

蔡创

本报讯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申花队员在训练之余,同样也在关注着。曾经代表过哥伦比亚队征战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瓜林就发表了看法,在他看来,首战输球很遗憾,但好在现在球队很团结,相信以哥伦比亚的实力最终能够实现小组突围。

瓜林坚信自己的家乡球队哥伦比亚能够出线

尽管没能入选国家队,但瓜林对于家乡球队在世界杯上的一举一动可谓都十分关注,而首场比赛不敌日本,更是令他感到十分生气:“第一场比赛输了确实非常遗憾,比赛的转折点毫无疑问是开场那个点球和红牌,如果没有手球,相信即便先丢球了,以哥伦比亚的实力,后面还是有实力打回来的,事实证明,即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确实一度扳平了比分。”

好在哥伦比亚并没有受这场失利的影响,第二场与波兰的出线生死战中,以3:0完胜对手,将主动权重新握在了自己手中,“哥伦比亚队的实力是毫无疑问的,关键是球队在心理上的调节,还有就是整体的团结性,在世界杯赛场上,这些比实力更为重要。”

最后一场面对排名榜首的塞内加尔,落后一分的哥伦比亚同样只有取胜才有出线的希望,在谈到哥伦比亚队小组出线的前景时,瓜林还是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现在我们的目标依旧是小组出线,这样下一场比赛就变得非常关键,这是我们必须拿下的3分,同样的,我们在最后一场要拿出和打波兰一样的比赛态度和气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