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足协放大招!本土球员现薪酬50%需返俱乐部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沙特2-1战胜埃及,以一场胜利离开俄罗斯世界杯之际,沙特足协也在官网宣布了新的球员工资帽和奢侈税政策。加上此前出台的外援新政,沙特足协在短短1个月之内连续推出多项政策。

沙特足协在官网宣布,“决定修改沙特本土职业球员的相关转会和签约规定,并且推出工资帽和奢侈税的相关政策。所有沙特本土职业球员将以现有合同薪酬的50%作为奢侈税标准线,款项将返还给各自俱乐部用于发展青训和草根足球。”

沙特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已经被提前淘汰

沙特足协的工资帽分别三个级别:

A类球员:月薪不超过15万沙特里亚尔(约合美元4万),签约合同不超过3年,签字费不得超过12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美元32万美元)。这类球员每队可拥有6人。

B类球员:月薪不超过1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美元2.65万),签约合同不超过3年,签字费不得超过1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美元26.5万)。这类球员每队可拥有10人。

C类球员:月薪不超过7.5万沙特里亚尔(约合美元2万),签约合同不超过3年,签字费不得超过75万沙特里亚尔(约合美元20万)。这类球员的人数不限量。

沙特足协表示,号召各个俱乐部的管理层立即执行通知中所提出的规定。

沙特足协官网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一个月之内,沙特足协推出的第2项新政。6月初,沙特足协调整了外援政策,“每支球队可以注册8名外籍球员,每场比赛同时可以上场7名外援。”对此,沙特足协表示这是为了增加各个俱乐部的技战术水平,提升整体竞争力和联赛水平。

对于新的外援政策,沙特足协相关高层以及俱乐部都表示了支持。实际上,沙特足协在短时间之内,已经连续调整外援政策。去年沙特足协曾将每队外援注册人数由4人增加到了6人,并且允许注册外籍门将,而今年1月份,沙特足协又再次将每队的外援注册人数由6人调整到了7人。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