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全北欲购富力球员 曾被孔卡踢重伤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广州富力后卫王嘉楠成为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引援目标。

富力球员王嘉楠

王嘉楠今年25岁,出道于河南建业U17梯队,个人技术较为全面,射门较为冷静。王嘉楠在2010年建业U17在韩国拉练时被主教练提升至一队,还曾经入选中国U20国家队。2015年,王嘉楠加盟广州富力。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王嘉楠被对方外援孔卡踢伤,导致其前交叉韧带撕裂。随后,王嘉楠前往德国接受手术,提前告别了该赛季,而孔卡也向他发短信进行了道歉,上港俱乐部也向富力方面发信表达歉意。

本赛季,王嘉楠尚未在中超联赛中出场过,他只跟随广州富力预备队参加了7场预备队联赛,打进了1球。据悉全北现代对王嘉楠有兴趣,此前万厚良、冯潇霆、黄博文都曾经效力于这家韩国顶级豪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