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3分复仇土耳其 王雪矇18分孙梦然12+5

中国女篮复仇土耳其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国女篮在热身赛中以74-71战胜土耳其队,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两队战成1-1平。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球上以33-26领先,助攻数19-13领先,失误数则以22-16比土耳其队多出6次。另外中国队利用失误得分是26分,比对手少2分,二次进攻以21-16领先,板凳得分以23-28落后。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王雪矇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孙梦然12分5篮板,李月汝10分12篮板,邵婷5分1助攻2抢断。

比赛焦点

在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后,中国女篮经过短暂调整便前往美国热身,相继负于美国女篮和WNBA俱乐部,回到国内后又和比利时女篮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此后中国女篮奔赴捷克,相继战胜捷克、土耳其和罗马尼亚,获得该站赛事冠军。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中国队对于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头号得分手邵婷并未进入首发,锻炼年轻球员的意图很明显,首节开始中国队内外开花,很快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土耳其队在该节后半段追回了一些分数,首节结束,中国队19-15领先。第二节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分差几乎一直处于5分以内,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4-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失误增加,土耳其队借机追平并且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49-53落后于对手。最后一节中国队全力反扑,该节战至一半,中国队将比分追到61-61,关键时刻,中国队顶住了压力,最终以3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报了一天前告负的一箭之仇。

中国队首发阵容

李缘、王雪矇、孙梦然、李月汝、李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