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大赞广厦青年队夺冠 盼更多人能上一队

李春江赞广厦青年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随着在决赛中击败四川青年队,广厦青年队夺得了全国U19青年联赛的冠军。对于小伙子们的表现,广厦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大赞“厉害了”,并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升入一队。

“厉害了,小伙子们,蝉联全国青年联赛冠军!保持住,早点来一队!”李春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盛赞年轻球员的表现,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广厦青年队获得U19联赛冠军颁奖时,个个手拿金牌的照片。

从升入CBA伊始,广厦队就非常重视青训的建设,从此前的赵大鹏,到近年来飞速成长的赵岩昊、胡金秋和孙铭徽等,无不显示出广厦队在青训上的成果,正是因为这帮年轻人的成长,帮助球队在上赛季历史性地杀进了CBA总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冠军辽宁队,但是广厦队的未来是光明的。

“未来可期。又一个王朝缓缓走来。”“春哥手上现在兵强马壮了。”“广厦在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进入一队之后,青年队还能夺冠。”网友们纷纷称赞道。

还有网友表示,希望下赛季广厦队的外援能够更强一些,“广厦这样的青训体系,加上李指导的悉心调教,必将迎来广厦王朝,不知道下个赛季外援方面会不会有所加强,期待中~”而此前李春江远赴西班牙和希腊考察外援,据他透露现在已经回到了杭州。

值得一提的是,广厦队这批夺冠的青年队球员中,吴羽佳是前国青队成员,上赛季已经升入广厦一队并参加了CBA联赛。而夺得赛事MVP的是赵嘉义,吴骁夺得篮板王,主教练鞠海峰当选为最佳教练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