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遇人荒!米克尔将带伤战阿根廷 恐影响中超

尽管日本拉练的紧张行程使得泰达队员们没有更多时间去观看世界杯直播,但大家却都无比关注着自己的队友、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米克尔。不过,最近传来了米克尔意外受伤并将带伤参加明天凌晨与阿根廷的生死之战的消息,这也让泰达队上下分外紧张。

米克尔确定将带护具出战与阿根廷的生死战

米克尔是在与冰岛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最后时刻受伤的,《体坛新视野》 俄罗斯前方记者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米克尔本人,据他自己介绍,自己受的伤并非外界报道的左手掌骨骨裂,而是左手两根手指的轻微骨折。现在米克尔已经随尼日利亚队抵达圣彼得堡,为小组赛最后一轮与阿根廷的生死战做准备,米克尔也表示,他将佩带护具,坚持出战与阿根廷的比赛。

米克尔前往俄罗斯之前,施蒂利克曾给予自己的弟子无限祝福,同时他也叮嘱米克尔要健康地回来。只可惜小组赛才过两轮,德国老帅的这个愿望就落了空。米克尔意外受伤的消息迅速传到了日本,泰达方面也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米克尔确认了伤情。作为同样征战过世界杯的曾经的逐梦者,在听闻米克尔很可能将继续带伤出战的消息后,施蒂利克还是表示了相当的理解。“因为足球比赛用不到手指,所以手指骨折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还能够继续踢世界杯的话,对他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理解归理解,施蒂利克也不得不为球队早做打算。经过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与米克尔的沟通,希望得到他更为详细的伤情诊断报告和尼日利亚医疗组制定的护理措施,至于这将多大程度上影响他参加联赛,还要等待进一步地诊断。施蒂利克认为:“我们也得再观察一下,看他在世界杯上是否可以正常踢比赛,我们所有人当然希望他能够健康地回来,但这也得看他的具体情况。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米克尔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本来也没办法上场,所以我会给他一个短暂的假期休息调整,再来准备接下来的联赛。”

除了米克尔注定缺席间歇期后首场联赛,正处禁赛期的乔纳森也只能作壁上观,这也意味着泰达阵中的外援只剩下了巴斯蒂安斯和阿奇姆彭二人。不同于一直随队训练的巴斯蒂安斯,阿奇姆彭因为国家队征召以及签证等原因,将无法与球队在日本会合,他总计有四周无法与球队合练。不过,对于他是否还能保持极佳状态的问题,施蒂利克似乎并不怎么担心。“不会担心,因为阿奇姆彭已经回到天津,我们留有一名中方助理教练帮助他在天津进行训练,包括周燎也是在康复当中,等我们回到天津之后他们就会归队进行合练。”

板凳本就不深、又要遭遇人荒,这样棘手的问题,或许也只有施蒂利克能够平静面对。而他的理由倒也简单,那就是只要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就不怕谁来挑战。

施蒂利克表示:“在这个间歇期 我们所有队员训练得都非常积极,后面的几场友谊赛,我会给每个队员上场机会,只要按照计划一步步准备 后面的联赛就没有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