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4年台球项目进入奥运会?中式八球在列

2024年台球项目进入奥运会?中式八球在列

近日,世界台球运动联盟WCBS正式发起了“带台球进入2024巴黎奥运会”的网络请愿,该请愿旨在促使台球成为新增项目进入2024巴黎奥运会。作为台球运动的重要分支,中式八球运动作为在列的台球项目被提及。

2017年9月7日,世界台球协会WPA授权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为世界范围内中式八球及其所有衍生运动的主管团体。世界台球协会WPA隶属于世界台球运动联盟WCBS,后者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认可的世界台球项目管理组织机构。WCBS世界台球运动联盟的组织结构图如下:

2024年台球项目进入奥运会?中式八球在列

2018赛季,在世界台球协会WPA、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的支持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参加。大师赛四平站将于7月1日开打,来自23个国家的40余名球员,将和300余名中国球员一同展开角逐,大师赛“战世界,真大师”的味道越来越浓。

世界台球运动联盟WCBS在网络请愿中写到:

“不论你是谁,你都可以在世界各地玩台球,

如果你是莫扎特和爱因斯坦,你也会喜欢玩台球,

如果你有下象棋的计谋和弹钢琴的手感,你一定会成为台球冠军...

不论你是喜欢撞球、开伦、斯诺克、意式开伦、俄式台球、中式八球...你都是台球运动世界大家庭的一员。

台球运动拥有成为奥运项目的一切条件,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