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提猜vs马拉特四番战官宣 8月底GLORY深圳站打响

西提猜vs马拉特四番战官宣 8月底GLORY深圳站打响

西提猜vs马拉特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6月25日,GLORY荣耀格斗在深圳开GLORY57深圳站中国新闻发布会,宣布GLORY57将于8月25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发布会上,赛事公布了头条主赛对阵西提猜对阵马拉特,这场自由搏击P4P之王与“比利时俊才”之间的大战终于敲定。

这是GLORY荣耀格斗继2017年GLORY46广州站后,第二次来华举办全球数字序列赛。而中国拳迷期待已久的“泰国之子”西提猜-西颂披侬与“比利时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的终极对决将作为GLORY深圳站的头条主赛。

泰国拳王西提猜目前已取得120胜,贵为GLORY轻量级世界冠军的他已经连续卫冕了四次,被誉为当今P4P最强王者;而马拉特则是目前自由搏击界的当红选手,P4P世界排名也仅次于西提猜,KO率达到恐怖的53%。

深圳站将是两位强者职业生涯第四次交手二人的四番战不仅将直接决定世界第一的归属。这场全世界格斗迷都翘首以盼的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终极对决,势必会成为2018年全球最受关注的搏击IP。

西提猜vs马拉特四番战官宣 8月底GLORY深圳站打响

GLORY联合创始人Scott Rudmann表示:“搏击正在成为全世界都流行的一项运动,GLORY成立前没有任何人试图建立一个服务于全球的搏击赛事联盟,而这正是我们想做的事。我们不仅融入了更多细节,设置了更多具体的规则,更加完整的赛事结构,而且配备了高水平的裁判人员,让这整套规则适用到全球。我们希望向中国观众展现顶尖比赛的同时,也能向世界介绍中国优秀的搏击选手,二者缺一不可。这是GLORY第二次来中国举办序列赛,我们一定会给格斗迷们带来最顶级的享受。”

除了这场万众瞩目的轻量级冠军争夺战,GLORY也隆重推出了一批中国搏击新力量。GLORY57深圳站超级赛将由新近与GLORY签约的中国散打名将张开印领衔出战。绰号“威风少侠”的他曾多次获得国内外散打冠军,蓝桑坤、约翰-韦恩、莱成等知名泰拳王都曾是张开印的手下败将,巅峰期的他是中国散打界的四大天王之一;而张成龙、谢宇航、李晨晨、刘佳等选手都是近年来上升势头极为强劲的国内潜力悍将。

超级赛李晨晨和刘佳经过一年的备战后卷土重来,志在复仇去年GLORY46广州站的老对手。此外,香港美女拳手何慈茵(Sharlene Houghton)也签约GLORY,未来将出现在GLORY的舞台上。

西提猜vs马拉特四番战官宣 8月底GLORY深圳站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GLORY57深圳站的比赛还有另外一大亮点:GLORY推出了一项创新的中国八人赛,所有参加该赛的中国选手将获得GLORY中国排名,而最终王者将获得挑战GLORY国际排名选手的权利,甚至能取代其排名,从而一跃成为国际选手。

在与GLORY54伯明翰站与马拉特交锋一战成名的中国新星徐溜也将在此次作为种子选手参加GLORY57深圳站的8人赛。本次八人赛将为中国本土选手提供又一个冲出国门迈向全球的机会,也彰显了GLORY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选手的长期投入和巨大信心,让更多中国力量出现在世界级的格斗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