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声浪】冠亚军对判罚看法不同 车迷认为最佳车手给维特尔是笑话

腾讯体育 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F1法国大奖赛让车迷们看到了刘易斯-汉密尔顿统治性状态的回归。杆位起步的梅赛德斯车手领跑了53圈比赛中的52圈,夺下赛季第三冠的同时也反超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升至积分榜领跑的位置。

发车时维特尔与瓦尔特利-博塔斯之间的事故是本场比赛被人们议论最多的焦点画面,也在赛后引起了许多人的讨论。

维特尔追尾博塔斯 冠亚军对事故有不同看法

赛后维斯塔潘与汉密尔顿对发车事故表达了看法

比赛开始时,维特尔在一号弯不慎锁死,径直撞到了处于弯道外侧的博塔斯。维特尔因此损坏了自己的前翼,不得不进站进行更换。而后者则在碰撞后爆胎,更是在驶回维修区的过程中损坏了自己的底板。最终原本处于第二与第三的两人仅以第五和第七完赛。事故发生后,赛会给予维特尔5秒的罚时。

赛后,当被问到对于该事故的看法时,汉密尔顿与马克斯-维斯塔潘表达出了不同的意见。而其中汉密尔顿暗示赛会未能给予维特尔足够的处罚。

“当一位车手在毁掉另一位车手的比赛时,他不应在’受害者’之前完赛。这样的情况是不合理的。他(维特尔)不应该在他(博塔斯)身前完赛,因为前者把后者撞出了赛道。”

不过获得亚军的维斯塔潘则没有对此次事故和判罚进行分析,反而将撞车联系到了自己本赛季初所遭遇的经历。“赛季初你们都要我改变驾驶风格呢,那你们也应该和他说一样的话。说实话我觉得他完全不需要改变自己的风格,而是从中学习。”荷兰人认为记者对于车手改变驾驶风格的言论有些多余。

最佳车手称号归属维特尔 车迷:笑话

维特尔被评为全场最佳车手

虽然维特尔在第一圈犯错,但德国车手在比赛结束后被车迷们评为本场最佳车手。这一出人意料的结局令许多车迷感到惊讶。

“你在开玩笑吧!我投给了基米(莱科宁),我以为汉密尔顿会是最佳车手呢,他完美地掌控了整一场比赛。”一位车迷认为汉密尔顿应得这一称号。

也有车迷认为投票给维特尔的人十分愚蠢。“多么愚蠢的人才会投票给他啊!他毁了自己和博塔斯的领奖台机会!这是个笑话!这个称号应该属于汉密尔顿或者基米。”

交通 保罗-里卡德赛后大堵车

赛后出赛道的道路十分拥堵

由于进出保罗-里卡德赛道的道路仅为单车道普通公路,本周末车迷进、出赛道的拥堵令大量车迷感到十分不满。虽然主办方在周五表示将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但交通的情况并未在周末改观,反而随着到场车迷数量的增多而变得更为难以控制。许多车迷在法国大奖赛的社交媒体账户下面通过流言的方式宣泄自己的情绪。

有一位在现场观赛的车迷表示,自己等了约4小时后车阵才开始移动,而那时已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而且这位车迷透露现场的工作人员甚至无法联系管理交通的警察。这位车迷同时也建议渴望到保罗-里卡德赛道观赛的车迷应当自备电动自行车。

也有车迷表示法国大奖赛应当借鉴美国大奖赛周围便利的交通。“奥斯汀赛道就很好,有许多条不同的道路通向赛道,而且停车场的位置也非常充足。”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