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我与海牙目标一致 希望比以前进球更多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荷甲球队海牙于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召开了发布会,中国球员张玉宁首次以海牙球员身份亮相,他表示自己重返荷甲是因为有更高的目标。

张玉宁正式亮相

张玉宁在谈到自己回到荷甲,选择海牙的原因时说:“我的个人目标和海牙的目标是一致的,我在不莱梅不太顺利,我来海牙希望更好,他们也想帮助我,目标相同所以走在了一起。”

“我有一年半的荷甲的经验,所以我能够回来是很好的。之前是作为对手,对海牙这个队也有一些了解。来这里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我之前也是被球迷关注,尤其作为中国人,球迷会更多。”

张玉宁还表示,自己很喜欢海牙,希望在这里进更多球。“我在中国海边长大,海牙这个城市的海鲜和鱼很多,我想我会很喜欢。我知道海牙成绩很好,球迷今年期望更高,我也会给自己施加压力。我希望能比之前在荷兰进的球多。”

当被问到自己需要多久恢复时,张玉宁直言:“只需要几场比赛就能恢复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