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晓婷人生首次脱口秀 调侃瑞士足球毁人不倦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5日下午,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奇谭十一人》节目中请来了一位大咖梅粉,她就是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本期话题是《我型我秀》,作为中国体育圈玩跨界玩得最顺的潘晓婷,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脱口秀表演。

潘晓婷不仅球打得好,收获冠军无数,并且形象气质佳,在台球场上一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我们就可以听听她对于球场上个性装扮的看法。谈及足球场上球员的装扮,潘晓婷是这样说道:“其实对于我来说,我更喜欢足球场一些运动员个性的装扮。台球对我来说,太过正装了,很多时候都是西装、西裤这样子。”

节目进入正题后,潘晓婷依旧围绕着本届世界杯上的球员造型讨论,“世界杯就是展现每个人魅力的时候到了。”

在脱口秀环节,潘晓婷正式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脱口秀表演,“大家好,我是潘晓婷,我是台球运动员,现役的国家队九球运动员。参加这个节目找我之前,对我来说压力特别大,当时还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做一名跨界的脱口秀演员,刚才看了大铭老师的表演真的非常 棒,但是有一个小插曲当时节目组找我的时候说的是搭档的是一名脱口秀演员,我当时特别兴奋,想是李诞吗?导演说不是。那是谁啊?他说大铭。我说李诞的大名我也不知道啊。导演说是《大铭脱口秀》,我说李诞挺厉害啊,小名有脱口秀,用大名还有一个脱口秀 。”此处笑声一片。

“当然,我现在知道了,是《大铭脱口秀》的大铭,你这个名字也太大了,大得我都叫不上名字。我觉得可以改一个名字, 叫《无名脱口秀》。其实我的一些球迷也给我起外号,叫我九球天后,我就觉得挺不妥的,九球打得好就叫九球天后啊,所以我建议以后大家直接 叫我天后。”潘晓婷说。

“我的父亲曾经也是运动员,他深知运动员的不易,所以我在成名一名职业台球运动员之后,我爸就经常给我减压,安慰我说晓婷你平常比赛也别太有压力,其实拿个亚军也挺好的,每次说到这里的时候我都安慰他,你也别太有压力,我拿的都是关键冠军。”

“这两天我看世界杯,发现进球的球员都特别的激动,那我们打台球就不能这样了,因为我们称为史上最容易进球的项目,我要是每进一颗球都激情滑跪的话,还好我打的是九球, 斯诺克选手怎么办?”

“很多人说潘卡很有趣,就是足球和台球的结合,第一次听别人说的时候特别有兴趣,但是他只是说了足球和台球的结合,我没想到是足球按台球的规则去踢,结果害的我脚趾头疼了三天,这说明台球真的很硬啊!”

“前几天世界杯小组赛巴西和瑞士的比赛,内马尔穿着帅气的队服就上场了,瑞士的球员跟疯了一样,只要是内马尔拿球就各种断球、铲球伺候,在场上摔了足足十一次,90分钟比赛下来好好的巴西王子变成了巴西乞丐。索性说,改变造型哪家强,瑞士足球在飞翔!说 回造型,很多人又会问我,打台球你们都是穿西裤、白衬衫、马甲,然后配上领结,为什么一定要这样穿?其实,这是一种绅士的表现,有人会说晓婷你穿起来不像绅士啊,很像某餐厅的领班,”

“体育场上有很多独特的造型,这些往往会成为体育迷们长久的谈资,但是我觉得无论是足球还是台球外形永远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赛场上展现出来的信念、决心。挑战、努力、拼搏,才是我更看重的品质,所以赛场不仅是要造型好看,更重要的是内容要好看。”

诚然,媒体对于潘晓婷的关注度不会因为一场球赛而终止,这位自带“招热体”的运动员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话题有待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职业无止,“九球天后”已开始为下一段赛季摩拳擦掌,全能的潘晓婷也将继续在“跨界”这条路上大有所为,看来她的生活注定如九球一般,绚丽多彩,而那支以“初心”为名的球杆,也定不负期望,指引心中所愿成就一段不平凡人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