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游泳赛李冰洁摘得第四冠 邱子傲800自称雄

李冰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年美国弗兰-克里朋游泳赛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800米自由泳,李冰洁以8分25秒53夺得冠军,这是她个人第四冠;男子800米自由泳,邱子傲以7分58秒54折桂,这是他继1500米自由泳后,第二个冠军。男子200米和400米混合泳,王一哲包揽双冠。

女子800米自由泳,李冰洁再次登场,这是她在本次比赛的第四个项目,在此之前,她拿到了1500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如果在800米自由泳登顶,将强势拿到四冠,成为女子选手最大赢家。

今天的比赛中,李冰洁游得更加主动,300米过后就开始加速,游至350米,她实现超越,来到了第一的位置。接下来,李冰洁控制好速度和节奏,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冲刺阶段,李冰洁越游越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8分25秒53的成绩夺得冠军,相比她在冠军赛的成绩有大幅度提升,这是李冰洁在本次比赛个人第四冠。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可以8分34秒22获得第四名。

男子800米自由泳,邱子傲对抗美国选手肖尔茨,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非常激烈,一番纠缠后,邱子傲逐渐甩开对手,200米过后,邱子傲坚决贯彻自己的技战术,游得非常从容,肖尔茨在后面紧紧追赶,冲刺阶段,邱子傲顶住对手的冲击,最终以7分58秒54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比他在冠军赛游出的8分04秒94快了6秒多。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来自上海的王一哲发挥出色,他游出了2分0秒64的成绩,夺得冠军;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王一哲继续强势发挥,他以4分17秒78的成绩折桂,包揽男子混合泳双冠,让人眼前一亮。(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