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球员都爱投奔勇士 今夏会有巨星加盟骑士么?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这些年来,我们看到了很多“节俭”的美国球迷。他们经常会把已经离开球队球员的球衣进行改造,比如说欧文的球衣,换个名字,下赛季还能继续穿。

这个休赛期,骑士队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留住勒布朗-詹姆斯,之前有消息称,如果有明星球员来投奔,詹姆斯就会考虑留下,今天,有球迷就在社交媒体上招募利拉德,“来克里夫兰吧。”但随后利拉德回应称,“我不不不不(邪恶博士的声音。)”这些年来,不断有球员降薪或者其他方式加盟勇士,那今年夏天,会有球员投奔骑士么?

休赛期,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有詹姆斯的消息了,近日,詹姆斯高中时期的好友在法国的联赛拿到了冠军,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也发文表示祝贺,“法国联赛的冠军还有MVP,为我的兄弟感到骄傲。”

今年的选秀大会,魔术队在首轮第六顺位选择了穆罕默德-班巴,由于身体天赋出色,很多人都看好班巴的未来。而今天,尼克斯中锋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班巴的合影,然后写道,“很高兴见到我的兄弟,班巴。”

班巴出生于纽约,但他的父母都是科特迪瓦移民,班巴小的时候,他的父母每天需要工作十个小时才能维持生计。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班巴的母亲也跟着去了,在社交媒体上,班巴晒出了一张母亲亲吻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和运气没有太多的关系。”

在魔术队的历史上,他们曾经培养过多个优秀的大个子,比如说霍华德、奥尼尔。26年前的今天,大鲨鱼奥尼尔被魔术队选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也晒出了自己当年加盟魔术队时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NBA球员都在关注世界杯的比赛,在昨天晚上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战胜了波兰,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武切维奇发文,“哥伦比亚队非常的棒,他们也打得非常棒,他们可以走得很远,2018俄罗斯世界杯。”

虽然休赛期才刚刚开始,但魔术队已经公布了他们新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北京时间10月2日,他们会在季前赛中对阵费城76人。除此之外,魔术队还会对阵巴西的弗拉门戈、热火、灰熊以及马刺队。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回到了洛杉矶,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参加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哈登就晒出了自己参加活动时的照片,然后写道,“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哈登翻修了学校的体育馆。”

而哈登也晒出了自己回到母校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会成为明星。”不知道,哈登的球迷们是否还记得这句话,12岁的时候,哈登曾经给自己的母亲写过一个便签,上面写着,“你能不能早上7点叫醒我,然后给我一点钱?保存好这张字条,我会成为一个明星。”

火箭中锋卡佩拉来自于瑞士,最近他也在关注世界杯的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露天体育看台》网站的记者发文,“世界杯小组赛即将结束,选出两支你认为被高估还有被低估的球队。”而看到这条推特后,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德国和阿根廷被高估,墨西哥、克罗地亚被低估。”

而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最近参加了《家庭纠纷名人版》节目的录制,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自己在节目现场的画面,然后写道,“在节目上玩的很开心,感谢节目团队的邀请。”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最近举办了一个训练营,今天,斯玛特晒出了自己在训练营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是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可想而知,斯玛特的训练营肯定充满了很多欢乐,之前还曾有记者说,斯玛特曾经在训练营中制造进攻犯规。

过去一个赛季,凯尔特人受到了伤病困扰,今年夏天,他们在首轮第27顺位得到了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队官方展示了罗伯特-威廉姆斯的照片,然后写道,“期待你下赛季更多的在北岸花园球馆起飞。”

凯尔特人是一支历史悠久的豪门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发文,“祝贺凯尔特人传奇,10次NBA总冠军萨姆-琼斯生日快乐。”

过去一个赛季,亚布塞莱在凯尔特人并没有打出特别出色的表现,今天,亚布塞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时尚照片,然后写道,“享受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休赛期,看起来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要告别夜店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路威就写道,“这个夏天是我的夜店告别之旅。”

这个夏天,特雷-杨被老鹰队选中,拥有着“小库里”的绰号,很多媒体、专家都对特雷-杨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今天,特雷-杨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勉励自己,“另外一天,另一个机会。”

之前的一段时间,约什-理查德森也举办了训练营,今天,热火官方就晒出了理查德森训练营中的一些画面,然后写道,“这周在俄克拉荷马埃德蒙德举办的训练营,没有其他,只有微笑。”

而勇士中锋麦基最近举办了慈善垒球赛,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这一赛事中的一些画面,然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今年的选秀大会,国王在第二顺位选中了巴格利,对于这位新秀,国王老板也是非常的期待,在社交媒体上,国王老板就晒出了自己和巴格利的照片,“欢迎你来到国王大家庭。”

虽然刚进球队,但看起来,巴格利和队友们已经打成了一片,今天,国王官方就晒出了巴格利和队友哈里斯-贾尔斯以及弗兰克-梅森等人一同前往现场观看德鲁联赛的画面。

而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今天晒出了自己和博格丹诺维奇还有卡佩拉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猜每个人都喜欢塞尔维亚。”

森林狼前锋吉昂来自于塞内加尔,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吉昂也晒出了自己身穿塞内加尔队的球衣,为祖国加油助威。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塞内加尔和日本队战至2-2平。

加盟森林狼之前,吉布森和吉米-巴特勒都曾在公牛队效力过,今天,恰好是吉布森3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吉米-巴特勒打电话,祝贺吉布森生日快乐。

掘金队的加里-哈里斯最近开启了度假模式,今天哈里斯就晒出了自己在卢浮宫前的照片。

而掘金队的另一位球员马里克-比斯利最近来到了古巴首都哈瓦那,在社交媒体上,比斯利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哈瓦那的夜晚。”

球哥波尔最近也处于度假模式,今天,球哥晒出了自己和三条狗狗在游泳池的画面,然后写道,“狗狗派对。”

而湖人后卫约什-哈特最近来到了一个青少年的训练营,在社交媒体上,哈特晒出了自己在训练营中的画面,然后写道,“你知道的,约什-哈特喜欢孩子们。”

湖人前锋库兹玛晒出了自己和弟弟的合影,然后写道,“小兄弟在成长。”

这个夏天,湖人后卫小托马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最近一段时间,小托马斯也在苦练,今天,小托马斯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

而湖人前锋兰德尔最近也回归训练场,他晒出了自己和训练师的合影。

马上,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将要晋升为父亲了,在社交媒体上,比尔的妻子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然后写道,“今天真的是太棒了,感谢所有的家人还有朋友,和我们一起分享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已经等不及见到我们的宝贝了。”

步行者队的约瑟夫-杨最近也在努力训练,今天,杨晒出了自己在海边跑步的画面,然后写道,“奋斗永远不会停止。”

之前不久,加拿大男篮和中国男篮举行了几场友谊赛,今天,步行者队的约瑟夫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有谁准备好看加拿大的比赛了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很期待能够和球队在多伦多还有渥太华会合。”

大卫-斯托克顿是名宿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今天,大卫-斯托克顿迎来了2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发文,祝贺小斯托克顿生日快乐。”

活塞中锋德拉蒙德今天也发文,祝贺自己的好兄弟生日快乐。

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画面,然后写道,“成为某个人的动力。”

马上,《德鲁大叔》这部电影就要上映了,今天,肯巴-沃克带着自己的学员们去观看了这部影片。在社交媒体上,沃克写道,“今天,我带着我的学员们偷偷去看了《德鲁大叔》这电影,我们都非常喜欢,确保你6月29日去电影院看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