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亚泰新援锁定波兰前国脚 马里尼奥200万欧签巴甲队

体坛+特约记者吕晓报道

亚泰核心外援伊哈洛如今正随尼日利亚征战世界杯,目前亚泰全队也正在长春为下半赛季的比赛积极准备,而在外援方面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了调整方向。在此前与黑龙江FC的热身赛中,亚泰仅是排出了伊斯梅洛夫与维贝的双外援阵容。据悉,近一个多赛季表现平庸的马里尼奥即将离队,而球队新外援也锁定为目前效力于悉尼FC的波兰前国脚梅泽耶夫斯基。

梅泽耶夫斯基现效力于悉尼FC

上赛季,马里尼奥从巴甲维多利亚转会加盟长春亚泰,转会费达到500万欧元。加盟亚泰前,马里尼奥在巴甲单赛季出场27次打进12球,以巴甲铜靴的身份加盟中超。不过,在亚泰效力期间,马里尼奥似乎始终是水土不服,一直没有发挥出他的作用。

特别是在加盟不久,陈金刚便取代李章洙成为亚泰主帅,而球队不再一味寻求快速反击打法,这令马里尼奥的作用大打折扣。特别是上赛季,本土攻击手谭龙彻底爆发,马里尼奥的位置与其有些重叠,他的出场时间也不断下降。

上赛季,马里尼奥出场17次贡献3球2助攻,本赛季5次首发登场仅仅贡献1次助攻。过于粘球和一些勉强的远射,完全打乱了全队的进攻节奏,他的踢法有些游离于亚泰体系之外。此前,曾有人猜测亚泰中期会换掉同样不在最佳状态的维贝,但据悉陈金刚对于这名丹麦射手还是颇为看好,还一度为了维贝与伊哈洛的共存,练起了442阵型。

持续的低迷表现之下,马里尼奥的离开便不令人意外。昨天(24日),他也在社交平台上疑似发表离队感言:“谢谢亚泰。”实际上,对于这名前巴甲铜靴,亚泰队内很多人还是非常看好,只是马里尼奥始终没有发挥出人们期待的水准,令人失望。“马里尼奥从人品到球品都非常好,在队内口碑也很好,我们能感觉到他能力挺强的,没踢出来真有些遗憾...”一位队内人士这样同记者表示。

此外,马里尼奥还是亚泰队内的活宝,即便你是陌生人,这个巴西小伙还是会第一时间用中文叫你一声“大哥”。纵然亚泰球迷对其非常不舍,但马里尼奥离开亚泰几成定局。有消息称他接近加盟巴西国内劲旅格雷米奥,格雷米奥愿意以约200万欧元的代价将其引进。

同时,替换马里尼奥的外援人选也已经浮出水面, 本赛季效力于澳超悉尼FC的波兰前国脚梅泽耶夫斯基成为亚泰的首选目标。梅泽耶夫斯基曾在波兰国内联赛效力多年,随后辗转加盟土超。2015赛季梅泽耶夫斯基来到亚洲联赛踢球,加盟利雅得胜利。2017赛季梅泽耶夫斯基加盟澳超悉尼FC,单赛季打入13球位列射手榜第5位,同时送出9次助攻,是悉尼FC的中场核心人物。

本赛季,梅泽耶夫斯基随悉尼FC征战亚冠联赛,还曾与上海申花过招。在悉尼FC4比1大胜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梅泽耶夫斯基攻入一球。31岁的梅泽耶夫斯基技术能力出色,他擅长在中场的组织串联,同时有一定后排插上能力。在胡斯蒂离队后,亚泰一直缺少一个中场核心,从技术特点上看梅泽耶夫斯基符合亚泰的需求。不过据悉,这笔转会仍没有最终敲定,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俱乐部官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