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自曝仍用老式翻盖手机 不知推特小号为何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据palmbeachpost报道,76人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因为“推特小号事件”离职,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最近接受采访时自称为“老古董”,虽然有推特账号,但是很少用,更别说用推特小号,而且自己的手机也都是翻盖手机。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

几周前76人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因为“推特小号事件”引咎辞职,这一事件在联盟引起不小震动,近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也被问到了这一话题。

“我依然在使用老式的翻盖手机,”莱利说道,“这是那种能够登录多个小号的手机吗?我本来也没有推特小号,正儿八经的也就一个,这个账号我也只是像平常人关注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比如说你们这批记者,你们的每条信息我都得设置提醒,我甚至很少发文字信息,顶多就一张图片,也就是我老板夫妇还有我和妻子,和三座冠军奖杯的照片,这些你去翻翻看就知道。”

和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爱发推特不同,莱利的推特的确利用率极低,几乎很少更新。

“米奇可以算是职业推特玩家了,”莱利说道,“反正我是没那个兴趣,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去操作,这一块你们肯定比我专业多了,我唯一疑惑的是就是一个过着普通生活的平常人为什么要和那些不认识的人在网上对骂,你们可能需要去争一争,对我来说,一点必要都没有。”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