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选秀夜曾卖富尔茨 状元+2首轮换个前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曾试图打包马克尔-富尔茨、今年的10号选秀权和26号选秀权,换一个前五顺位的选秀权。

76人队马克尔-富尔茨

据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曾甩卖富尔茨。

虽然76人一再强调富尔茨是不会被交易的,但是据《费城在线》记者凯斯-庞培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选秀大会当天,76人让富尔茨成为了可以交易的筹码。

《The 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报道中指出,76人对打包富尔茨、今年的10号选秀权和26号选秀权,去换一个前五顺位选秀权进行了内部讨论。

最终76人没有卖掉富尔茨,但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进行了交易——送出今年的10号秀米卡尔-布里奇斯,从太阳换来今年的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和一个来自热火的2021年首轮选秀权。

在2017-18赛季常规赛期间,富尔茨因伤只打了14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7.1分、3.1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数据。而在季后赛期间,富尔茨只打了3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场7.7分钟,得到1.7分、1.7次助攻和1个篮板。但富尔茨的确有一定的潜力,他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三双(1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超越洛伦佐-波尔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

富尔茨最大的问题就是投篮,2016-17赛季在华盛顿大学里,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为41.3%;可是2017-18赛季在76人,富尔茨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5%,在三分线外总共1投0中,在罚球线上也只有21罚10中的糟糕表现。所以在这个夏天的初期,富尔茨一直在洛杉矶跟随著名训练师德鲁-汉伦进行训练。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就是给他的身体重新连线,让他在投篮时平稳地出手。”汉伦说,“现在他的投篮还不完美,但是我认为当夏天结束的时候,那将是完美的,他会告诉人们他为什么是状元秀。即使我每天都让他感到不痛快,提醒他塔图姆才是那级新秀中最好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