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确定参加夏季联赛 窗口期后直飞美国

男篮红队将参战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即将迎来第三个男篮世界杯窗口期比赛的中国男篮红队,正在积极进行备战,而据腾讯体育了解,男篮红队将确定参加今年7月初在美国进行的NBA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就曾经计划赴美参加夏季联赛。但最终因为签证办理并不顺利,最终临时取消了参赛计划。而今年,中国男篮红队将确定赴美参赛。

北京时间7月1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男篮世界杯第三个窗口期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新西兰队。根据目前的计划和安排,在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红队一行将直接从新西兰飞往美国,进行夏季联赛的备战。

上一次中国男篮国家队参加夏季联赛,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中国男篮曾经凭借着易建联的绝杀,战胜了骑士队,取得了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一场夏季联赛的比赛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队当中的三名球员周琦、丁彦雨航和阿不都沙拉木,同样会参加夏季联赛,但并不代表中国男篮。周琦代表火箭队,小丁代表篮网队,而阿不都沙拉木则代表勇士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