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视东契奇为未来基石 或无意追逐考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今年夏天,独行侠将会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位中锋,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会追逐考辛斯,不过,当独行侠在选秀大会上摘得东契奇后,球队的计划可能也会随之发生改变,他们会转而去追逐一名防守型中锋。

考辛斯与小乔丹

考辛斯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如果鹈鹕不愿顶薪续约,独行侠将会是他的潜在目的地,此前,独行侠在选秀大会上将第5顺位交易到老鹰,换来了第3顺位选秀权,并最终摘得东契奇,外界也认为,他们很可能是为追逐考辛斯做准备。

诺维茨基即将进入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独行侠急需要寻找一个新的门脸,在选秀大会之前,考辛斯可能会成为这一人选,在2017-18赛季里,考辛斯场均拿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此前,在NBA历史单季能够拿到至少25分12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分别是张伯伦、贾巴尔、奥斯卡-罗伯特森、埃尔金-贝勒和巴克利,均是历史级的巨星。

然而,当独行侠选择了东契奇后,似乎这一切也发生了改变,从主帅卡莱尔的话语中不难看出,球队已经将东契奇视作未来的基石。

“我们非常幸运,我们一直关注着东契奇,最终我们得到了一个能成为球队基石的球员。”卡莱尔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同样身为欧洲球员的东契奇已经被视作诺维茨基的接班人,根据达拉斯媒体之前透露的消息,独行侠未来将会围绕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和巴恩斯进行建队,球队并不希望再增添一位巨星来引领这个年轻的三人组,而是希望在三人的框架基础上进行一些补充,这也意味着,考辛斯并不适合这支重建的球队。

在今年早些时候,一位独行侠的消息人士透露,小乔丹最适合在一支优秀的球队里扮演第四号人物的角色,而如今,独行侠恰恰缺少一个第四号人物,球队需要寻找到一位能够补强篮板,去守护禁区的防守大闸,因此,他们很可能会再度瞄准小乔丹这一类的蓝领中锋。

原本,独行侠引援A计划是觅来考辛斯这样的顶级中锋,但在如愿摘得东契奇后,球队的计划也随之发生改变,当然,对于考辛斯而言,他并不会缺少市场的关注,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此前也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尽全力续约考神,将他留在球队中。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