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时15分钟!国奥选拔赛2人重伤 下巴撕裂+锁骨脱臼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决赛阶段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U-21选拔队的门将樊津铭和鲁能球员吴雷两人相撞,双双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比赛因此长时间中断,最终补时达到15分钟之久。

比赛因两人受伤而中断,本场比赛补时15分钟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是去年推出的赛事,参赛球队包含了青训机构、业余俱乐部、各会员协会、中乙、中甲和中超等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队,最终的冠亚军将和中国U-21选拔队进行单循环比赛,胜者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最终山东鲁能、北京人和获得冠亚军,随后在决赛阶段赛事打响之前,中国足协决定2017年的全运会冠军上海队加入赛事,4队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

首个比赛日,上海与北京人和的比赛最先打响,凭借胡靖航和陈纯新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上海以2-0取胜。随后,山东鲁能以及孙继海带领的中国U-21选拔队亮相,中国U-21选拔队在上半场就由谢维军、孙伟哲和曹永竞各入1球,取得3-0的领先,下半场鲁能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姚道刚主罚的点球被樊津铭抱住。比赛的第75分钟,樊津铭和鲁能的吴雷相撞,导致两人双双重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足球报》详细披露了当时的情况,樊津铭的下巴被撞裂,而且是开放性的创伤,其中牙齿也被撞掉一颗。在樊津铭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时,鲁能队医则始终在场内处理吴雷的伤情,而吴雷的情况同样糟糕,除了后脑勺外伤并且伴有脑震荡的迹象外,还有锁骨脱臼,救护车送完樊津铭前往医院后,返回球场又将吴雷送往医院。

在樊津铭和吴雷先后被送往医院后,比赛的常规时间早已经走完,最终比赛的补时长达15分钟。由于吴雷是从权健俱乐部借调,根据《足球报》的报道,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不仅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吴雷,而且表示,鲁能方面将承担一切费用,不会让吴雷的家长有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吴雷的伤情经过处理后并无大碍,而同在一家医院的樊津铭,率先处理完伤口后,还去看望了吴雷,毕竟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根据赛程安排,接下来的2轮赛事,将分别在26日和29日进行。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