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不和前辈做类比 小尼尔森:他只做第一个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mavs报道,达拉斯独行侠不会刻意以某个球星为模板去培养今年的探花秀卢卡-东契奇,他们希望这名欧洲天才之星能够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发展之路。

探花秀卢卡-东契奇

20年前当独行侠得到德克-诺维茨基后,这名德国前锋一直被比作拉里-伯德,导致球队后来在培养方向上也出现了偏差,让诺维茨基前两个赛季几乎没有多少进步。因此谈到东契奇的未来,独行侠总裁小尼尔森显得相当谨慎。

“我们不会再犯20年前的错误了,东契奇和诺维茨基一样,这名19岁的年轻球员有他自己的发展道路,”小尼尔森说道,“他也要参加训练营,接下来也会遇到很多困难,接着和顶尖球员一个个交手。尽管能够得到东契奇让我们感到很幸福,但是他之后的路很漫长,也一定会很艰难,当时诺维茨基也被当做是下一个拉里-伯德,结果前两年他根本没有打出来,所以我们现在不会让东契奇和任何一名前辈做对比。东契奇就是他自己,他有自己的特点。”

主帅卡莱尔也认为东契奇需要走出自己的一条发展之路。

“东契奇已经取得了非常耀人的成绩,”卡莱尔说道,“我认为他加入NBA是自带光环的,他只会成为第一个东契奇,而不是第二个谁谁谁,这也是他接下里要清楚明白的。”

小尼尔森表示接下来东契奇会遭遇到在欧洲赛场远没有的困难和挑战。

“他的确在欧洲赛场取得了很多出色的个人成就,”小尼尔森说道,“但是他接下来要参加的这个联赛显然和之前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他会遭遇到更多的挑战,会有更多对抗,而且会被很多人针对。但是从国际赛场看,他的确有他的特质。”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