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未因被送至篮网失望 队友不喜欢我?瞎编

腾讯体育讯 不久前,“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被黄蜂送至篮网,对于这个结果,霍华德表示他并不感到失望,他只是感到震惊。谈及黄蜂队友不喜欢他的流言,霍华德也做出了回应。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在北京时间6月20日被黄蜂送到了篮网,只换来了莫兹戈夫外加两个未来的次轮签和部分现金。谈及被交易,霍华德说道:“关于我被交易这件事,有点出乎意料吧,我是在准备做慈善时得知消息的,我是通过Instagram得知的消息,我在自己照片下的评论区才知道自己被交易一事,所以我当时整个人处于震惊的状态。”

“对于自己被交易到篮网一事我并不感到失望,更多是震惊,因为我觉得我在2017-18赛季的表现很棒。当他们说我被送到了篮网时,我说,‘你知道吗?我会去那里打球,充分把握好机会。’实际上,当时我觉得接下来会发生的是买断合同,然后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黄蜂球员不喜欢霍华德,对于这则报道,霍华德回应道:“我就是觉得有大量人编造了大量的故事,很多人所说的很多关于我的事情是不公平的。”

“我只想上场打球,帮球队赢球,无论在哪里打球都呈现出最好的自己。我18岁进联盟,当你在如此年轻的时候进入联盟,大家会看到你犯下的所有错误。这跟你去读大学不同,在大学你基本上能远离公众视野,但在NBA我们每一天都在公众视野内,所以我犯的每一个错误都呈现在公众视野内,人们会根据他们听到的来对我发表评论。也许我的某一个举动也会令他们产生某种想法,我希望这能改变,因为那不是真的我。”

“如果我是个糟糕的队友,我没可能赢得社区贡献奖,我不是那种人,我希望改变外界对我的态度,因为那是错误的,我在竭尽全力。如果有哪个队友觉得我是个糟糕的队友,我希望他们能站出来说是他们说的那些话,我们来聊聊这个问题,以便问题能澄清,我们可以继续前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