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帕克不该质疑莱昂纳德伤情 关系难修复

腾讯体育讯 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矛盾闹得满城风雨,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在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他并不看好马刺能修复与莱昂纳德之间的关系。

巴特勒谈及莱昂纳德

2017-18赛季,莱昂纳德因为伤病只打了9场比赛,莱昂纳德认为马刺队医对自己的伤病存在误诊,他离开球队前往了纽约治疗伤病。与此同时,莱昂纳德对马刺心生不满,按照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对波波维奇和托尼-帕克等人的一些公开言论也很不满。

帕克曾表示不理解莱昂纳德为何迟迟无法复出,他认为自己之前遭遇的伤病比莱昂纳德更严重。对于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纠纷,巴特勒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现在,莱昂纳德在评估自己的处境,马努-吉诺比利、帕克都针对他的伤病发表过评论,那相当于打莱昂纳德的脸。莱昂纳德话不多,他把那些话当成是针对他的话。帕克说‘我的伤远比他更严重’,我知道帕克不是复仇者(指有超能力的人),他无法跳进莱昂纳德的身体看看他的身体到底感觉如何。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学到的一点是永远别去质疑球员的伤病。从那一刻起,我感觉双方的关系急转直下。”

根据之前ESPN等权威媒体爆料,莱昂纳德的团队已经跟波波维奇坐下来聊过,但双方并未冰释前嫌,莱昂纳德已经表达了自己想要离队的意愿。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表示,他们眼下仍希望留住莱昂纳德。但巴特勒认为,双方的关系很难修复。

“如果有谁能修复双方的关系,我绝对会说是波波维奇和马刺,他们拥有很棒的球队文化,总是把一切都开诚布公,”巴特勒说道,但他话锋一转表示,“但是,我就是不认为这会发生。”

因为这场闹剧,莱昂纳德近来承受了不少质疑,“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布鲁斯-鲍文都曾公开指责莱昂纳德的做法。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