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智回归在即!郭全博横空出世 国安门神难返主力

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在足协杯首回合击败上海上港后,国安全队迎来了间歇期中的第二个假期。由于此前已经进行了十天的备战,因此在其他球队已经开始重新集结时,国安队员仍然在家中享受着世界杯观赛的时光。值得一提的是,消失已久的守门员杨智出现在球迷嘉年华活动现场,间歇期后不久,他就有机会重新代表国安出场。

杨智在间歇期后不久就能伤愈代表国安出战

尽管是在假期,但国安却一直没有闲下来。除了组织校园行公益活动之外,国安还在世界杯期间举行了球迷嘉年华活动,这也是俱乐部第一次以如此形式与球迷进行面对面互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消失在球迷视野已久的守门员杨智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尽管因伤缺席了本赛季的比赛,但是杨智的出现,仍然引发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据记者了解,目前杨智的伤势已经恢复过半,按照康复计划,再有两个月左右时间,他就能够重新归队,投入到训练比赛之中。也就是说,间歇期归来之后不久,杨智就有机会重新代表国安出场。本赛季,国安U23小门将郭全博横空出世,不仅解决球队U23配备问题,同时又在门前有着不俗的发挥。从目前的情况看,杨智归队后,需要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才能有机会重新回到主力位置。但毫无疑问,即便是不能代表国安出场,以杨智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位置,他的精神属性也同样能够给国安带来积极正面的帮助。

根据国安的安排,在两周的休假过后,全队将在本周重新集结,开始联赛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有消息称,国安将于7月初奔赴海南,和上海申花以及澳超的球队进行系列友谊赛,不过据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国安并未决定是否最终参赛,教练组还要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做出下一阶段的安排。考虑到七月海南的气候条件,国安此次间歇期指导思想仍然将以在京备战和调整为主,避免不必要的劳顿。调整完之后,国安也期待着能够在世界杯后“全面提速”,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