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总:夺冠仍然是目标 专注球队可持续发展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骑士队的部分建队思路,奥特曼表示,夺冠仍然会是骑士队的目标,骑士队将会专注于球队的可持续发展。

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想在最高水平的层面上展开竞争。”奥特曼说道,“赢得总冠军仍然是我们的目标,而且将来也会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但是,通过这样一个过程,我们想要专注于球队的长期成功,专注于球队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前面这一个赛季,我们能够让球队年轻化,增强了球队天赋以及球队的机动能力,也为将来的继续建设积累了一些真正的动能。”

谈到骑士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科林-塞克斯顿时,奥特曼说道:“我知道,这将会成为我们球队建设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这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选秀签了,已经变成科林-塞克斯顿这样一位球员了,我们将会在他身上花费很多时间。塞克斯顿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他将会进一步了解我们球队那种刻苦努力、认真付出,追求胜利的球队文化。”

奥特曼是很认可塞克斯顿的天赋的,对此奥特曼说道:“他的天赋水准相当高,所以我们对于能够得到他是很兴奋的,他的到来应该能为我们球队的继续发展提供更多动能,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将会出场打有意义的时间段,我们不会让他在垃圾时间出场的。”

骑士主帅泰伦-卢也透露说,他计划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对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等球员进行特训,希望这些球员能在下个赛季发挥更大作用。

“我们2014年通过交易换来乐福之后,在交易过程当中,我们一直都没有机会得到好的选秀签位。”泰伦-卢说道,“现在终于有了,得到了塞克斯顿,另外还有克拉克森、胡德、奥斯曼、日日奇等年轻球员,这些球员都是我们可以通过调教而帮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的。对于即将到来的这种挑战,我感到很兴奋。”

“我们总是希望能够搜罗这些有潜质的年轻球员,然后将他们塑造成更好的球员。”泰伦-卢说道,“我觉得,塞克斯顿是很适合我们球队的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